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功夫之星全球电视大赛专题 >正文

功夫之星火热比赛 郑州赛区24进12闯关揭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3日18:04 新浪娱乐

  在经过功夫套路、才艺表演两轮淘汰后,24强剩下的15名选手,将接受一场非常特殊的考验,考验习武之人身体的各项机能,表现他们与常人不一样的基本功。

  第一轮考验:临波微步。

  五名选手将依次以最快的时间,在梅花桩上,完整绕行5周。如果选手途中不慎跌落
,当圈计为无效。选手需重新开始。直到完整的完成5周的绕行。这一关主要是考验选手们功夫基本功当中的平衡能力。

  第二轮考验:倒转乾坤。

  五名选手将依次在美女的监督下,把身体倒挂在杠杆上,然后以最快的时间,用手将装在容器内的50只钢球,全部转移到另外两侧容器当中。如果进行途中有钢球落地,那么该球被视为无效,需重新将此球放入起始容器当中,再进行转移。这关主要是考验选手们基本功中的腰腹肌力量。

  第三轮考验:腾步青云。

  五名选手将依次用跳跃的方式,以最快的时间,来回翻越 “功夫山”3次。这关主要考验选手们功夫基本功中的跳跃能力和协调能力。(文:杨立德)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