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Smile Again》分集介绍(第9-12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8日13:16 新浪娱乐

  第9集

  夏振把喝醉的丹熙背回家,钟万忠告夏振不要再让丹熙受伤害。夏振说也许让丹熙伤心的另有其人。载明感到夏振对自己的敌意。夏振找到勇基警告别再出现在自己面前,坐车路过的尹会长看到此状,露出阴险的微笑。载明终于知道丹熙念念不忘的男人就是夏振,对自己蒙在鼓里感到愤怒。载明强吻丹熙,丹熙对载明失望。

  第10集

  俞姜发现姜斗来找尹会长,慌忙躲起来。勇基见姜斗的部下追上来,和夏振一起逃跑。夏振知道俞姜为了把自己留在身边,利用了父亲的事情。载明和夏振和尹会长一起吃饭,两个人之间流露出紧张的气氛。

  第11集

  深夜,夏振看到丹熙和载明在一个房间内,内心失落。喝醉的载明嘲笑丹熙爱着的夏振是恋爱专家,丹熙含着泪离开。夏振追上丹熙后发誓今后再也不骗她,但丹熙决然地表示结束两个人的一切关系。夏振回到载明的房间后怒视喝醉的载明,两个人扭打在一起。载明对夏振发誓要毁掉在夏振心中的丹熙,夏振不甘示弱的回答说自己想要的东西一定会得到。

  第12集

  丹熙对夏振失望,载明在身边陪伴她。夏振从公司里知道如果不接受嗅觉测试的话,无法当

香水调味师的事情。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