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篮球兄弟》第一季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4:35 新浪娱乐

  第一季

  第一集 序曲

  卢卡斯和内森都是球场上的高手,但除了对这个小小的篮筐的共同热爱外,在卢卡斯和内森身上,我们基本上很难看到其它相似的东西,内森是学校篮球队的明星球员,同时也是这个镇子上的风云人物,优越的家庭环境造成了他傲慢自大的欠扁个性,而卢卡斯只不过是个单亲家庭的子女,和辛苦工作挣钱养家的母亲相依为命,是个坚强向上的好孩子,这样的两个人本来是很难有交集的,但是他们却拥有一个隐藏的很好的秘密——他们是同父异母的兄弟,拥有共同的姓氏——斯科特。即使如此,卢卡斯和他的母亲却并不想卷入内森的生活,但命运却以一种意想不到的方式把他们扭结到了一起——升入高中之后,卢卡斯成了内森所在球队中的一员,从此,兄弟两人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而他们争夺的对象,除了球场上的主控权之外,还有内森的美丽女友帕敦的芳心……

  第二集 恐慌之源

  卢卡斯参加了他入学以来的第一场比赛,但唯一的收获却是他决定退出这个让他难以忍受的球队。内森与帕敦之间也出了问题,内森对卢卡斯充满了偏见,不断的对他进行恶毒的攻击,而这持续的狂轰乱炸终于突破了帕敦的忍耐极限,成了横亘在他们中间的一根刺。就在此时,他们的父辈之间也出现了问题,卢卡斯的养父,也即是他亲生父亲丹·斯科特的哥哥,基思·斯科特,与他的母亲凯伦之间有着深厚的感情,但是,凯伦和丹之间暧昧不清的感情让基思既难过又嫉妒,特别是在凯伦拒绝去学校——这也是她和卢卡斯的父亲丹坠入爱河的地方——为卢卡斯的比赛加油助威的行为,更让基思理解成她触景伤怀难以自抑,妒火中烧的基思不得不向凯伦下发了最后通牒,要求她尽快处理干净与丹的感情纠葛。可是,感情终究不是加减乘除那么简单,又岂能够快刀斩乱麻?父子两代人的三角情缘,就此轰轰烈烈的拉开了序幕……

  第三集 你是来真的么

  年度篮球赛结束了,卢卡斯在球场上的出色表现给学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在校园里的知名度越来越大,男生开始主动和他交朋友,而女孩子更是把大把的媚眼都毫不吝啬的抛给了他,这对一向在校园里呼风唤雨的内森来说,无疑是最严重的失败。为了挫一挫卢卡斯的锐气,内森千方百计的试图寻找出他身上的弱点,借此给予他致命的一击。为了寻找答案,他千方百计的接近卢卡斯最好的朋友,

性感女孩哈莉,功夫不负有心人,他终于从帕特口中挖到了答案。可是,这真的就能够帮助内森重振雄风么?

  就在内森为了对付卢卡斯四处奔走的时候,卢卡斯和帕敦之间也出现了新的问题,帕敦热爱画画,却因为害羞不愿意给别人看自己的作品,没想到,有一天她的的画作在未经她本人允许的情况下居然登上了当地的报纸,而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卢卡斯,怒气冲冲的帕敦试图去找卢卡斯兴师问罪,而卢卡斯却似乎也有着他自己的理由……

  第四集 冲撞

  卢卡斯和内森之间的矛盾让朋友们都很不开心,为了缓和他们的关系,哈莉鼓励卢卡斯去到内森的海景

豪宅,参加篮球队在比赛结束后按惯例举办的庆祝派对,她期望着这么一来,能够让卢卡斯和球队的成员——包括内森在内——更快的打成一片,未曾料到,事情却向着相反的方向发展了。内森家豪华奢侈的生活大大的刺激到了卢卡斯,对比自己和母亲所过的清贫的日子,想到这么多年来父亲对自己和母亲的不负责任,他感到既委屈又不满,于是,在内森家闹了个红脸之后,他干脆直接跑到了凯伦面前,质问她为什么丹作为自己的父亲,却对他们所过的艰苦生活不闻不问。差不多同一时间,内森的母亲德波也回到了家中,迎接她的却是满室的狼藉和一个愤怒无比的儿子,德波面对这一切毫无办法,只得也找到了卢卡斯家中,希望能从凯伦这里得到一点有效的建议。

  第五集 从哪里开始,在何处结束

  学校里要举办一次名为“父子老少兵”的篮球赛,内森自然是和自己的父亲丹一起参加比赛了,可这却难坏了单身家庭出身的卢卡斯,走投无路之下,他只好向基思求救,希望基思能够和自己一起参加比赛,在基思的配合下,卢卡斯顺利的完成了比赛,这自然让他兴奋无比,尤其是看到可是丹和内森之间却因为配合失衡,而让内森在球场上出了个大丑之后,基思在卢卡斯心目中的地位直线上升,隐隐约约的,卢卡斯开始认识到有这么个人给自己当爹也是件挺不错的事情。就在卢卡斯春风得意的时候,内森的女友帕敦却是满面愁容,因为这天正是她母亲去世一周年的日子,看着别人一家团聚欢声笑语,帕敦越发的感觉心中不好受,正在她暗暗难过的时候,善良的篮球教练怀蒂看到了她,怀蒂真诚的安慰疏解了帕敦的凄凉心境,帮助她走出了失去亲人的阴影…… (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