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篮球兄弟》第一季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4:37 新浪娱乐

  第六集 一千零一夜

  由于在球场上又一次明知故犯的惹了祸,卢卡斯和内森一块儿被他们的教练怀蒂给轰下了公共汽车,站在这片荒郊野外,两个人彻底傻了眼,没有办法,只好搭伴往回走,但三十公里的路程也不是好玩的,就在两个人气喘吁吁赶路的时候,没想到,居然又遇到了一伙儿朋克族,年轻气盛的两个人和这群冲动莽撞小阿飞产生了争执,还没等他们反映过味儿来,冰冷的枪口就指到了脑袋上……祸不单行,帕敦她们的运气也好不到哪儿去,布鲁克在比赛中受了伤,只好拜托帕敦开车送她回家,可不幸的是,就算回到了家中,她的伤口还是不断的恶化,帕敦没有办法,只好又临时求救于哈莉,毫无护理经验的几个人手忙脚乱,把一切都搞得乱七八糟。此时此刻,凯伦和基思正在家中筹备一场商业庆典,但却因为彼此的意见分歧太大而大动肝火,终于吵的不可开交,似乎完全忘记了家中还有丹和德波这么一对客人,坐在餐桌旁边看热闹……每一天都有新的故事,需要我们用尽全副心理去面对。

  第七集 温室人生

  每一年,丹和德波夫妇都会举行一次篮球主题派对,每一次的派对都会引发出一个故事,而今年的这一次,意义格外不同,曾经以为今生今世都再不会有交集的几个人又面对面坐到了一起,随着时间的流逝,旧日的伤痕都逐渐磨平了,几个人开始以一种平和冷静的态度对待往日的情感纠葛:凯伦对待生活的态度更为明朗,还和丹的妻子德波结成了手帕交,而基思也开始学着用一种平静的心态来对待自己的既是自己的亲弟弟又是情敌的丹·斯科特。那些甜蜜和忧伤的日子随着青春的流逝一去不复返,但随着岁月积淀下来的友情和爱恋却依然存在着。而在小一辈的人这里,生活却似乎是另一番面目:一方面,卢卡斯发现自己越来越倾心于帕敦,而另一方面,内森却和哈莉走的越来越近,正在这段四角恋情发展的如火如荼之际,出于嫉妒的心理,布鲁克竟然疯狂的制造了很多关于哈莉的恶毒谣言,在校园里广为传播,面对这突如其来的打击,哈莉整个人似乎都被击垮了……

  第八集 深入研究

  为了给生活找点乐子,布鲁克和帕敦决定筹办一次校园派对,本来一切都筹划的很好,但没想到事到临头帕敦却遇到了麻烦,因为参加派对的人鱼龙混杂,不可避免的就混进来了很多痞子,很不幸,帕敦就遇到了他们之中的一个,她在自己的宿舍里,居然被一个不知道哪里窜出来的坏小子给麻醉了。面对全无知觉的帕顿,全无办法的布鲁克只好找到了卢卡斯寻求帮助,他们两个人共同协作,不眠不休的照顾着睡美人帕敦,终于安然的度过了危机时刻,本来因为谣言的事情,卢卡斯一直对布鲁克心怀芥蒂,但经过了这次的事件,他认识到不能根据布鲁克的一次错误就判处她死刑,他开始试图以一种新的眼光重新打量布鲁克。就在此时,因为谣言事件反目成仇的内森和哈莉之间也出现了转机,哈莉思考再三,终于决定还是给内森一个新的机会,就这样,这两个人终于开始了他们的第一次约会……生活就是这样,只要多一点沟通和了解,许多危机其实都可以化险为夷。

  第九集 展开双臂

  内森的球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朋友和家人都劝他放弃球队,倔强的内森坚持要完成自己的梦想,因此想方设法的试图说服哈莉和他的父亲,希望他们能支持自己,可是收效甚微。球队的危机让内森感到了沉重的压力,而家人和爱人的反对更是让他心灰意冷,终日消沉,而内森为了抵御重重的压力,居然愚蠢的选择了服用安非他明,在迷幻剂的刺激下体会醉生梦死的滋味,然而,他没有料到,毒品的效力居然如此之大,他从肉体到精神,都无可救药的依赖上了这种致命的刺激,终于,他的身体垮了,而他的父母在得知他吸毒的真相后,也是伤透了心,昔日的天之骄子堕落成了今日的瘾君子,大家都为内森的变化而焦灼万分,内森自己看到这样的后果,也是后悔不已。同一时刻,内森的朋友们的日子也不好过,经过反复的思想斗争,帕敦终于想清楚了自己不愿意放弃卢卡斯的事实,决心通过努力弥补他们之间的友情,但令她没有想到的是,当她兴冲冲的感到卢卡斯家的时候,她悲哀的发现,卢卡斯居然与布鲁克在一起……

  第十集 归去来

  因为某些特殊原因,怀蒂临时取消了篮球队的集训,队员们终于可以好好的偷个懒了,内森正想着借机放松一下,布鲁克就来找他了,并且宣称她找到了一种可以让内森充分释放压力的方法,内森相信了她的话,和她一起离开了学校,最后居然被她带到了一家粗野豪放鱼龙混杂的夜店里。在这个纸醉金迷的环境里,人们似乎都抛开了平日里一本正经的假面具,显现出了放荡不羁的另一面,内森也感到了一种不同寻常的刺激,但就在他们享受快感的时候,混杂在人群里的不良分子们,也开始蠢蠢欲动了……另一方面,内森的父母也在为了帮助他们的儿子而不断努力着,德波建议丹和内森一起去放松一下,过一个属于“父亲和儿子”的周末,以此来修补两人之间岌岌可危的父子情,可是,事情真的能够进展顺利么?正处于青春躁动期的内森能够了解父母的一片苦心么?事情的发展似乎脱离了德波为它所安排的轨道,而向着另一个危险的方向滑去…… (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