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篮球兄弟》第一季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4:39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多事之秋

  丹顽固的希望内森能够放弃球队的活动,老老实实回家来做个能够继承家业的好儿子,为此和内森发生了多次的争执,内森虽然每次都据理力争,但最终还是没有能够抵抗住丹所施加的压力,终于决定放弃球队。突然远离了旧日的生活,他感到空虚无比,只能寄希望于哈莉,指望两人间的爱情能够帮助自己摆脱空虚无聊的生活。然而,放弃理想真的就如此简单么?老老实实的做个乖儿子,就能够缓和处于危机中的父子关系么?在成长的道路上,内森显然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而他的朋友们,过的也不太平,卢卡斯和帕敦克服了感情上的危机,两个人的关系更上了一层楼,然而,再亲密无间的友情也会出现裂缝,更何况是两个还处于青春期的个性十足的年轻人,对他们的关系一天比一天更嫉妒的布鲁克,就小心翼翼的厮守在一边,试图抓住他们之间的罅隙,给予两人致命的一击……

  第十二集 不和谐音

  惨剧总是在人们毫无防备的时候到来,就在帕敦和卢卡斯的关系一天好过一天的时候,她忽然接到了父亲在大海里失踪的悲惨消息,这个从天而降的噩耗彻底击垮了帕敦,幸好有卢卡斯在她的身边支持她,她才逐渐平静了心绪。而就在此时,她又接到了一条消息,有人在希尔顿海德岛发现了一具被海浪冲到陆地上来的尸体,他们怀疑那是帕敦的父亲,因此请她到岛上协助察看一下,本来就伤痛无比的帕敦在听到这个消息后更是濒临崩溃,卢卡斯放弃了课程和训练,陪伴她踏上了去往希尔顿海德岛的路,经过了一夜的旅行,他们终于到达了这个位于南卡来罗纳州的岛屿,而帕敦在重重打击下,精神再也无力承受,她神情恍惚的吻了卢卡斯,这个迷茫的吻让两个人的关系产生了意想不到的变化。此时此刻,内森的家也乱成了一团,他的祖父母突然来访了,两位老人家还在内森的生日晚宴上透漏了一个惊人的秘密,把斯科特一家搅和的人仰马翻……

  第十三集 命悬一线

  因为工作的事情凯伦出了趟差,短暂的离家让基思和卢卡斯对她都很是想念,终于到了她回家的日子,卢卡斯和基思开上车,兴高采烈的去机场接她,没曾想,一件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在去机场的路上,基思他们的小轿车和另一辆迎头开来撞了个正着,结果,卢卡斯在

车祸中受了重伤,昏迷不省人事,这急坏了基思,而此时丹也开着车外出,正好看见了车祸的整个过程,成了这一事件的目击证人,但他需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把昏迷不醒的卢卡斯送到
医院
去,卢卡斯失血过多,为了挽救他的生命,基思不得不告诉了丹这个隐瞒了十几年的秘密——卢卡斯实际上正是他的儿子,这让丹震惊不已,但是,事情急迫,容不得他多想,鲜血就已经输送到了卢卡斯体内,血浓于水的亲情让所有人都感慨不已。卢卡斯受伤的事情也惊动了他的朋友们,布鲁克对此表示出的强烈感情让帕敦又嫉妒又气愤,情急之下,她冲动的告诉了布鲁克自己和卢卡斯曾经接过吻……

  第十四集 我愿意相信你

  卢卡斯还是处在昏迷状态中,凯伦彻夜守候在他的床前,小心翼翼的看护着自己的儿子,就在此时,有客人突然来访了,于是,在卢卡斯的病床前,凯伦第一次见到了那个据说是儿子新女友的女人,两个女人开始了属于她们自己的交流。卢卡斯的受伤事件也让内森的家陷入了混乱之中,这么多年来一直被蒙在鼓里的德波感到自己受了欺骗,怒不可遏的要跟丹解除婚姻关系,并且把这个消息在第一时间告诉给了凯伦。就在几个人沉溺于往事之中无力自拔的时候,凯伦又有了惊人的发现,她惊骇的得知,在那天去机场的路上,基思是酒后驾车才导致车祸的,看着重伤的孩子,凯伦更加无法原谅基思所犯下的低级错误。而内森的日子也不好过,因为各种鸡毛蒜皮的小事情,他让哈莉给甩了,但是对哈莉已有感情的内森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于是,他决心用尽各种手段,也要让哈莉重新回到自己的怀抱……

  第十五集 转机

  经过了这次危机的考验,在死亡线上走了一圈的卢卡斯开始重新思索自己的生活、爱情以及梦想,过往的那种不负责任的生活对他失去了吸引力,他开始慎重的考虑自己在布鲁克和帕敦之间周旋的日子,终于认识到,他和布鲁克之间,其实并不存在爱情,只是一种游戏,而帕敦才是他的真爱。他下定了决心,要赢取帕敦的芳心,因此,他郑重的向布鲁克提出,要中断两人的关系,并且暗暗的那排了一场和帕敦之间的浪漫约会,希望能重燃两间的爱情火花,然而好景不长,在得知卢卡斯受伤住院之后,校园里无数的卢氏“粉丝”纷纷涌到了医院里,看望、慰问他们的偶像,看着卢卡斯和一个又一个妙龄少女谈笑风生,帕敦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滋味。就在卢卡斯陷于三角恋爱无力自拔的时候,基思也遇到了麻烦,因为他酒后驾车才导致卢卡斯受伤,于情于理他都应该承担卢卡斯的医疗费用,然而,在支付了庞大的医药费之后,基思已经无力偿还贷款,无可奈何之下,他只好卖掉了自己的车库……  (一平)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