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31号家庭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6:12 新浪娱乐
资料:《全家总动员》人气投票31号家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31号,梁雅茹,10岁 北京赛区第5名

  才艺展示:舞蹈《大姑娘美》

  家庭介绍:梁雅茹、爸爸、妈妈、姐姐4人表演。上次比赛的是舞蹈。

  来自新疆。坐60多个小时的火车来到北京。爸爸被曹团长誉为这个年纪仍旧能够举起自己老婆的老公。

  这次节目里爸爸仍然要抱起自己的老婆。爸爸是一名狱警,在监狱工作20多年。这20多年每年春节爸爸都是在监狱度过的。

  爸爸的表情十分的严肃,但是孩子们并不怕爸爸。爸爸参加节目是为了弥补常年不能陪在老婆孩子身边。爸爸是家里练习最认真的一个。

  妈妈单位十分支持,北京和新疆时差2个小时,妈妈的单位组织大家一起收看他们地方选拔的比赛。

  上次比赛结束后,新疆遭受沙尘暴,一家人刚回家就投入了抢救棉苗的行动中,直到前几天才来到北京。

  姐姐是名护士,节目都是姐姐编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