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为爱结婚》分集介绍(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4:24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陆弥还清黑马的所有欠款,重新回到黑马工作。

  生日这天,陆弥给陆妈打电话,陆妈不认女儿,令陆弥痛苦万分。陆弥独自在全市最好的宾馆,开了一间豪华套房,为自己庆祝生日。陆弥整夜未归,令子冲十分担心。第二天
,陆弥回到出租屋,向子冲道歉,二人和好。

  蓓蓓的小狗生病,静文怕承担昂贵的医药费,竟将小狗扔了,蓓蓓为此离家出走了……

  第十二集

  陆弥送蓓蓓回家,并帮她找回了小狗,蓓蓓十分高兴,陆妈却仍不肯原谅陆弥。

  孙霁柔瞒着祝延风将舅舅的孩子安排进公司,没想到他竟监守自盗,祝延风大为恼怒。

  对于彭诗雨,陆弥始终无法释怀。去别墅寻找,发现彭的房子已卖,陆弥负罪感日深。

  静文酗酒被陆妈发现,陆妈劝静文考虑另嫁。在托儿所,静文碰见昔日培训班的同学马柳莎。马柳莎邀请静文到自己的洗浴中心——碧海云天做艺术总监,静文动心。

  第十三集

  碧海云天宴请黄家明,静文陪酒,令黄家明十分开心。

  陆弥和白拒到食草堂拍照,发现这里的老板竟是彭诗雨,陆弥真诚的向彭道歉,彭表面原谅。夜里,陆弥遭绑架,黄家明向其勒索50万元,陆弥没钱,被注射毒品,无奈下,陆弥求救于祝延风。当祝延风送钱到指定地点时,陆弥惊奇的发现接款人竟是殷小磊……

  陆弥谎称加班,请祝延风吃饭表示感谢,不料却被子冲碰上,子冲无法容忍陆弥对自己的欺骗……

  第十四集

  陆弥向子冲道歉,说自己去见祝延风是为借钱办摄影展,子冲信以为真,原谅了陆弥。

  亦菲在妈妈的帮助下担任电影《爱情方程式》的女主角,结果票房惨淡。为此,世纪门文化基金会面临被

审计局审查。

  孙霁柔的忧郁和温柔深深吸引着白拒,白拒每每找机会去唐宁书屋。子冲经人介绍也来到唐宁书屋,并喜欢上了这里的优雅气氛。

  黄家明想通过陆弥让祝延风为其投资,遭到陆弥拒绝,黄家明以子冲相威胁……

  第十五集

  黄家明找上门来,弱硬兼施,陆弥无奈只得在借款单上签字。子冲回家碰见黄家明,追问陆弥,陆弥说出黄家明敲诈的原委。子冲找黄家明要借款单,被其手下人毒打……

  子冲和陆弥在街上碰见孙霁柔,才知道孙就是祝延风的妻子。孙霁柔对祝延风和陆弥从前的感情不能释怀,经常提及,令祝延风十分不悦。

  陆妈跟踪静文,发现了她的秘密,陆妈因静文的堕落而痛心,劝其离开那里。静文离开碧海云天,马柳莎求静文陪宋老板最后一次……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7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