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高尔夫恋人》分集介绍(第21-27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5:16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因为石哲一直对彩燕纠缠,彩燕一气之下,打电话向警方报案,因此石哲被关到警局。多仁为了救石哲,跑去找郑在勇帮忙。于是郑在勇答应帮多仁,但也要多仁答应他两件事:第一件事是不要再让彩燕因为太勋而难过;第二件事是希望重新再检查一次。郑在勇向多仁提出重新再接受遗传因子的检查碰巧又让彩燕听到这件事。而彩燕向在勇说出因为在勇
要重新接受检查,自己心里有多难过而且又为了此事,跟惠兰吵了一架。因此让在勇感到左右为难,太勋为了培养多仁成为职业高尔夫选手正和元教练密集的进行计划。而元教练来到宇赫家,向大家宣布要让多仁参加这次的比赛,更让每个人打起精神,尽全力帮助多仁而且也开始了对多仁的各种训练。

  第二十二集

  彩燕因为感到非常不安,于是约多仁出来,拜托多仁请他忘了太勋哥,也不要接受重新检查。然而在开车途中。遇到了

车祸幸得多仁相救,没什么大碍。而在医院急救室里,在勇无意间知道了多仁的血型,于是马上进行了重新检查。允书为了阻止彩燕的恶行,终于说出他了解彩燕的一切及4年前在临床病理室看到的彩燕恶行。彩燕为了阻止允书破坏她的好事,故意向秀庆透露不实的情报来陷害允书,不过却被秀庆一眼识破她的用意。

  第二十三集

  多仁在幕后赞助人太勋的细心安排下再次重回球场展现她的球技。球赛结束后,太勋和多仁引起口角时,却被彩燕一家人发现。因此愤怒的秀庆告诉多仁,假如多仁继续在太勋周围徘徊,就要向协会施压剥夺多仁的选手资格。听到此番话忍无可忍的在勇终于在大家面前说出多仁是自己亲生女儿的事实。宇赫为了保护多仁以退出组织的条件答应老大解决血腥战。在勇因多仁的事正焦虑时,不料听到彩燕和允书了对话,同时从中得知彩燕所做的恶行和4年前彩燕掉换多仁血液杯的事情。在勇得知4年前彩燕故意掉换血液杯的事情后十分愤怒,亦渐渐的对彩燕冷淡。

  第二十四集

  彩燕为了挽回爸爸的心,到在勇公司找爸爸,但她发现爸爸已与多仁有约。多仁因同一天发生太多事情无法适应,但宇赫却怕因多仁的幸福使得他们的关系更疏远而难过。多仁为了报答对宇赫的谢意婉拒在勇要她自己租一间公寓的好意﹒石哲在记者采访大弯时向记者说出彩燕是郑家养女的事情,隔天其事便以头条新闻上报,瞬间彩燕感觉失去了所有

  第二十五集

  彩燕决定想尽办法得到太勋,因此向秀庆说出她已有身孕的谎言。一切真相大白,太勋告诉彩燕不能够和她订婚。彩燕威胁太勋如果敢抛弃她,她就要死。彩燕在球场上练习挥杆,不料双手出现麻痹现象,医生告诉彩燕这是心理因素所造成的。彩燕痛哭失声,老大派宇赫和黑帮兄弟决斗,振标不放心让宇赫单打独斗而坚持随他一起去。

  第二十六集

  宇赫只好派手下堵住振标,宇赫展开激烈冲突摆平所有的人,但是老大却派手下将宇赫逼向死路。宇赫的死令多仁痛不欲生,多仁一心想回到之前大家一起生活的租屋,她认为去了那里应该能见到宇赫。独自住在木屋的彩燕回想起宇赫之前说过的话,因此慢慢的走入了大雨之中。这时,突然撑着雨伞出现在彩燕面前的太勋请求彩燕接纳自己的感情,并向她求婚,多仁在偶然机会下发现宇赫留给她的信,并按照宇赫的话前往综合运动场。这时候电子显示屏幕上突然出现宇赫之前所录的一段告白。

  第二十七集(完结篇)。

  彩燕重新回家,获得父亲的谅解,多仁得知宇赫并没有死并赶去找宇赫,但看到宇赫在牧场生活,多仁看见宇赫过的很好,像个大男孩和一群小朋友在玩耍,心里也放心了,就这么回到汉城了。多仁决定要去美国接受训练,振标等人来送机。多仁似乎感觉到宇赫就在身边,拼命的寻找着宇赫的身影,但她却使终都找不到宇赫。就在有些伤心失望时,宇赫已在多仁身后,多仁转过身看到宇赫,这些日子来思念的情怀,一股脑儿全都涌上来,多仁望着宇赫,宇赫只是深情看着多仁,多仁说出这些日子来她终于发现自己早已爱上宇赫,两人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全剧终)华娱卫视/提供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