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疾风三十一》专题 >正文

武汉市水果湖第一小学同学:我们的第一场比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3日17:11 新浪娱乐

  4 月的一个星期五的下午,是我最紧张的时候,因为,我们在陈老师的一个多月的训练下,终于要比赛了!比的是“ 30 人 31 足”这个特殊的跑步比赛。

  下午,我们来到武大的比赛场地,在休息室里休息了一下后,我们就出去试跑了。

  由于前几天下了雨,地上很滑。“各就各位,预备,跑 ! ”一听到发令声,我们便跑
了起来。可是只跑了一半,“啊!!”的一声,我们中间就被挤摔了。我和马拂若摔的较重,,但我们都忍住了,坚持把试跑跑完了。

  回到休息室,我再忍不住了,大声叫疼起来,医生陈老师忙拿碘酒,棉签给我擦药。我紧紧抓住杨眉的手,不让自己叫出声来。上好药,我看着杨眉“伤痕累累”的手,笑了。

  终于要比赛了,先是武大附二小的学生先跑,“砰!”抢一响,他们跑了出去,可是跑了一半摔跤了,他们赶紧爬起来,又跑了出去。最后,他们以 53 秒的成绩下场了。

  该我们跑了,我们精神抖擞地站着,“砰!”的一响,我们便飞奔出去。也不知怎么了,我们突然摔了! 我看到了自己的腿在流血!可我已经顾不了这么多了,我知道,这次比赛输了,我们这一个月的汗水,泪水就白费了!我们快速绑好腿,又齐心冲向终点。到了终点,我顾不上伤,就盯着分数板,““ 43 秒 55 !赢了!!”我有些忘乎所有了。

  回到休息室,我又经历了一番痛苦的折磨,杨眉也经历了我对她的“折磨”。我安慰她,也在安慰自己:“没事,赢了就好!”

  第二场我们先跑,一发抢,我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驰出去。起跑,冲刺,扑垫都做的很好 ! 成绩达到了 10 秒 22 !真是这是训练时没有的!

  该附二小跑了,他们只穿着袜子跑!一开始跑,他们就摔了,这一跤摔得很重,有的脸都破了,他们没有放弃,坚持跑完了全程 ……

  这次比赛我们赢了,但我不会忘了附二小的队员那坚强的背影 ……

  武汉水果湖第一小学 许悦心/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