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香港小姐专题 >正文

视频:2006年度香港小姐14号候选佳丽李颖芝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04:10 新浪娱乐
2006年度香港小姐14号候选佳丽李颖芝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组图:2006年度香港小姐14号候选佳丽李颖芝

  新浪娱乐讯 2006年度香港小姐选举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新浪娱乐独家对话候选港姐,以下为14号候选佳丽李颖芝的对话实录:

  各位新浪的朋友大家好!我是十四号李颖芝,英文名叫WENDY。我今年二十岁,读大学
二年级,主修英文和社会学。我平时喜欢下厨、阅读和写作。我心目中的香港小姐 是很会帮助别人,很有自信心,要有内在美和外在美。我来参加香港小姐因为我觉得现在很年轻,有很多事情可以去学习,所以我觉得一定要参加。我觉得自己最大的优点就是很独立和很容易接受新事物。如果我赢得了香港小姐,我筹备组一件会做的事是马克思上打电话给在纽约的家人和朋友。再过两个月就是香港小姐的决赛,希望新浪的网友留意这个比赛和支持我,谢谢!

  佳丽姓名(Name of Contestant):李颖芝 (Wendy Lee

  美国纽约

  New York, USA)

  年龄(Age): 20

  职业(Occupation):学生(Student)

  学历(Education):大学(University)

  嗜好(Hobbies):音乐、跳舞、阅读、写作(Music, Dancing, Reading, Writing)

  志向:(Ambition):成为作家 (To be a writer)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