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资料:电视剧《奋斗》主要人物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04日16:35  新浪娱乐

  佟大为(blog)(扮演陆涛)

  佟大为扮演的陆涛,是一个有才华,有激情,努力,但也非常地敏感脆弱的年轻人。大学毕业前夕,同窗高强的死亡令陆涛和他的好友们很怆然地离开了无忧无虑的大学生活。进入社会,陆涛的生活突然发生很多转变——他有了两个父亲,于是他发现两条生活道路。他有两个恋人,于是他拥有两种情感……。

  佟大为和赵宝刚这次在电视剧《奋斗》(blog)中大手笔的合作可谓一波三折。佟大为出道不久,就顺利接演了电视剧《玉观音》,但是赵宝刚的《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中韩丁一角又垂青佟大为,两部好戏让佟大为左右为难。但是有约在先的佟大为与赵宝刚还是错过了这次合作。去年赵宝刚在筹备电视剧《给我一只烟》时第一个就想到了佟大为,同样是因为一份合约,佟大为不得不再次与赵宝刚失之交臂。当时这两部戏在拍摄中,分别都在厦门取景,佟大为和赵宝刚不期而遇。在去年年底的一个颁奖典礼上,佟大为和赵宝刚在颁奖台上悄悄耳语:“导演,咱们什么时候真得合作一次了。”终于,《奋斗》让两个人排除外难,终于得偿所愿,顺利合作。

  马伊俐(blog)(扮演夏琳)

  女主角夏琳服装学院毕业后,做过模特、唱片公司企划、时尚杂志编辑。生活积极,感情真挚。夏琳和陆涛一见钟情,但在恋爱的过程里,二人波折不断,被所有人担心着。

  夏琳的死党是同学杨晓芸,米莱起初与夏琳很好,后来恨上了夏琳,但最终两人在与陆涛的关系中学到了理解取与宽容。

  这次跟赵宝刚导演合作,对马伊俐也是一个意外,在这之前,她曾去竞争过两部赵导的戏《永不瞑目》《像雾像雨又像风》的角色,但最后都没有合作成,所以马伊俐从此也就打消了跟赵导合作的念头,没想到三月份,两人一次偶遇,赵导就问她接戏没,马伊俐说没有,赵导就发出邀请:你来给我演戏吧。当时,惊得马伊俐只摇头,完全不相信,就以为是赵导是在跟自己开玩笑。可万万没有想到,这次真的成了新戏的女主角,对此,马伊俐也是感慨万分:有时候,事情就是这样,当你不经意的停靠在某个角落,冥冥之中,总会有些意想不到的惊喜砸向你。

  李小璐(blog)(扮演杨晓芸)

  李小璐饰演的杨晓芸性格温柔可人,工作细腻认真,一张脸上写着“贤妻良母”四个大字。她为人含蓄,对情感并不随便坦露,一旦喜欢上某人,便死心踏地。

  杨晓芸也有件烦心事,命中注定,总跟那些有浪漫色彩的白马王子--也就她心中的理想情侣失之交臂。在和向南的恋爱,结婚,

离婚,复婚的经历里,她其实都在爱的情绪中不能自拔。在剧中,她是四个女孩中惟一一个已经结了婚的。 生活中,她一直都希望以自我为中心,以为成熟,其实她的想法在外人看来很幼稚。这个角色与李小璐之前所饰演的角色相比有很大不同,李小璐表示“有不同才有挑战”,她对于饰演好这个角色充满信心。

  对小璐来说,接拍这个戏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可以和妈妈上同一个戏,妈妈张伟欣也参与了这部戏,虽然戏中两人不是扮母女,可是难得有这样的机会,小璐也觉得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