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火花游戏》分集介绍(第14-17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5日10:09 新浪娱乐

  第14集

  未来告诉仁哉自己怀了他的孩子,仁哉大吃一惊。喝醉的仁哉找到娜拉,意味深长地说‘再见’。真华批评未来没有销售成绩,以后要把项目给娜拉去做,未来的自尊心受到伤害。承宇在一旁看着,替未来担心。未来告诉承宇打败真华的方法就是更加爱仁哉。

  第15集

  娜拉告诉未来自己绝不能放弃仁哉,未来告诉她自己怀孕的事情。未来为了确保仁哉对自己的爱,让他送给自己礼物,仁哉却告诉她要举行订婚仪式。

  为了让仁哉和未来分手,真华要把未来调到东京,但未来拒绝调令。承宇找到娜拉,告诉她未来怀的孩子并不是仁哉的。

  第16集

  未来向职员们宣布自己和仁哉的订婚消息,她让仁哉陪自己去看订婚礼服。娜拉从承宇那里知道未来怀的孩子其实是承宇的孩子后,想方设法要去阻止他们的订婚。

  娜拉找到仁哉,告诉他目前的事情都是假的,仁哉会后悔自己的选择,并向仁哉表白真心。这时仁哉的手机响起。

  第17集

  仁哉和未来订婚那天,娜拉找到未来的家。娜拉告诉未来仁哉并不爱她,之所以和未来订婚是因为歉疚,但未来表示无所谓,只要自己爱仁哉就可以。

  娜拉告诉未来她的谎言早晚会被揭露,未来说这是承宇编的谎言。娜拉让未来永远不要让仁哉知道真相,但如果仁哉伤心或痛苦的话,自己会把仁哉抢过来。当未来听到娜拉和仁哉相爱的话后,受到打击。

  仁哉在订婚场所,淡然地等待着未来。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