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王思思曝《梦想中国》黑幕 李咏施压要求其道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1:25 时代商报

  近日,《梦想中国》首届冠军王思思表示当初参加《梦想中国》,李咏给她的承诺是成为冠军就能签中国最大的唱片公司,还会有一笔100万元的高额奖金。现在公司是签了,但不是最大的;唱片也录了,但只有在公司里才可以买到;奖金更成了泡影。更过分的是,公司现在居然要让她去酒吧唱歌!王思思说:“是李咏跟公司的矛盾把我给连累了;更确切地说,是让李咏给忽悠了。”

  新一届《梦想中国》进行正酣,前年冠军王思思却突然出来批评这个节目和李咏忽悠了她。而王思思也为“坦诚”付出了代价,引发节目组与其经纪公司震怒,目前处境非常尴尬……

  昨日,一位知情人士向记者透露,此事报道后,引起了《梦想中国》节目组及王思思所在经纪公司的震怒,李咏更是亲自致电王思思的经纪公司环球天韵的高层,要求王思思“必须拿出一个态度来”,用以消除她所说的话对《梦想中国》的负面影响。而王思思的拒不道歉使得此事陷入僵局。

  昨日记者联系到王思思的经纪人丁夏,对于“给王思思施压”的说法,他表示公司不会对此事做任何回应。随后,记者又联系到了王思思的父亲,他承认女儿在痛批《梦想中国》后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当时本来说好和环球签约的,但谈的时候,对方说他们只发行唱片,不负责包装艺人,然后就把我们介绍到了环球天韵。而天韵的老总根本就没有看过《梦想中国》,根本就不知道思思。”他透露很多人听完公司出的唱片后都觉得质量很差,而“思思签约快两年了,公司几乎没有对她进行任何宣传。这样半红不紫的状态给思思带来很大压力,只有18岁的她会连续几晚上睡不着觉。”

  随后,记者又采访了《梦想中国》原活动统筹周稚舜,他对记者表示,对于王思思的现状,他也觉得相当可惜,“思思是中国第一个用观众短信投票方式选出的平民偶像。”

  “其实这样的情况发生,主要是体制造成的。比赛之后,《梦想中国》没有再为王思思做更多的推广工作,这主要是央视的各个节目间竞争很激烈,根本无法整合资源做推广,和

湖南卫视的全台联动根本没法比。所以,观众很难记得那些选手。”张成/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4,000篇。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