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可怜见》分集介绍(第36-4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02 新浪娱乐

  第36集

  王茂来到子京临时住的公寓。一边在子京的额头上印上一吻,一边跟子京说梦到自己和子京变成电影“战争与和平”里的主人公。王茂表示对子京的关爱,子京为王茂如此尊重自己的的态度而非常感激。王茂闭着眼睛逗子京,子京越来越喜欢王茂。子京把肉块儿塞在王茂的嘴里,二人就开始缠绵的接吻。王茂回去之后,子京诚恳地祈祷神帮自己跟王茂成为
天生一对或者让自己找到骨肉。

  瑟雅对王女士和英善说艺利当了主持人之后很多人想跟她交往,这次一定要跟王茂成事。英善跟王茂说了跟艺利的事,并建议王茂跟王女士说清楚跟艺利毫无感情,王茂也同意。在这种情况下,艺利向王茂诽谤了子京,这使王茂很灰心。兰实得知以前自己的媳妇儿生过孩子的事,就把这件事告了诉王女士……

  第37集

  跟王茂一起吃饭的艺利提议赌博,想让王茂的感情倾向于自己。王茂对艺利说这样做会浪费时间和感情的,艺利回答说这种话会更让自己伤心,之后就离开了。艺利在电视台化妆室哭了一场,立即去找子京追问是否跟王茂交往,子京瞎编说自己根本没时间搞那种事…

  王茂向子京建议一起去饭店品尝房间服务的菜肴,子京半信半疑地随王茂而去。没多久,子京发现王茂在逗自己,还跟这样的王茂撒娇。王茂向子京表白,说子京是他今生存在的价值,这话使子京笑了起来。二人从饭店出来时,遇到清雅。场面变得很尴尬,但子京却不在意,就跟着王茂离开……

  第38集

  艺利在游泳池遇到瑟雅,二人开始时觉得有点儿不好意思,但是没多久就在游泳池里一起玩儿了起来,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英善在某个地方遇到美香,就以很冷漠的眼光看她。美香把这件事告诉培德后就说英善的姿态不平凡。艺利跟瑟雅一起回家,美香觉得他们俩很相配。

  回到家的王茂跟王女士说自己对艺利一点儿兴趣都没有,然后坦率地说自己跟化妆师子京的关系不错。王女士听到王茂的话很生气,让王茂叫子京过来。其实英善暗地里非常乐意,但还劝王女士说这种事要冷静地判断。第二天,王茂为这件事很发愁,就独自一人往东海去。脑子里一直浮现着子京的面容。兰实从洪波那里听到不好找以前的媳妇儿之后大大伤心……

  第39集

  王茂和子京的协议恋爱快要结束了,王茂问子京对恋爱有没有别的想法。二人一阵子都没开口,关系突然变得很生疏。一会儿,子京郁闷得忍不可忍了,到公寓的洗手间里摸着王茂送的项链伤心不已。王茂的心也空荡荡的,回家后跟王女士约定今后除了工作的事以外不会再见子京。

  艺利跟瑟雅一起讨论各自能接近王茂和清雅的方法。鼓起勇气的艺利对每件事都很积极,请化妆人员吃饭,对王茂的态度也比以前更热情,还帮助为恢复国籍而绞尽脑汁的英善。子京看到王茂跟艺利一起主持新闻的样子,心里就不仅产生了自卑感。英善觉得王茂和子京的关系不像以前那么亲密了,就去找子京问子京的生日……

  第40集

  英善悄悄地问子京的生日,然后故意跟子京说自己已知的日子。大吃一惊的子京也问英善的生日。子京说很想知道自己的亲生妈妈生了自己之后是否做过产后调养,子京的话使英善很心酸。收拾好心情的英善问子京最近跟王茂的关系如何,发现最近他们的关系并不好,就闷闷不乐。

  王茂下班回来,英善跟王茂讲关于子京的事。瑟雅也给王茂念起想见王茂的女人的名单。但是王茂跟他们说自己的事由自己来办。第二天,子京给王茂化妆时在心里想起前些日子的幸福生活,希望时间停滞不前……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