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你一定要幸福》专题 >正文

资料:电视剧《你一定要幸福》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4:35 新浪娱乐

  这是一个美丽善良的孤女与青梅竹马的恋人历经二十年爱情与命运的波折共同寻找幸福的故事。

  十五岁的少女秦明真因为一场泥石流失去了科考队的父母,年幼的她被这场事故的责任人叶培德收养。不料,明真在叶家处处受叶培德的妻子胡美丽的刁难,冷漠的家庭环境,让她对和同样在泥石流中失去了父亲的林震产生了深深的同病相怜的情愫。林震也一直对
这个小女孩有着深深的好感。在共同的生活中,叶家的儿子明辉对明真动了真情,而妹妹明珠却喜欢上了林震,因为嫉妒明真她也同母亲一样,不给明真好脸色。

  明辉和林震因为追求名真发生了激烈的争执,在一次激烈的打斗中,林震被明辉失手推下山崖。以为自己犯了杀人罪的明辉离家出走,并且意外地遇到了一场

车祸。家人以为他在车祸中身亡。然而摔落山崖的林震并没有死,却因为明辉之死的内疚转校消失了……

  几年过去了,大学毕业的明真一面自学,一面在电脑公司打工。然而此时,明真与林震偶然相逢。几年的分离并没有让明真和林震的感情转淡,反而更确定彼此的心。但同时,以至于他们纠缠的明珠再次从中作梗,并设计破坏他们的感情。使得明真与林震之间产生误会,再次分开。

  事隔三年,发现林震没有死的明辉改名启文重新回到了厦门,并且收购了明真所在的电脑公司,打算以新的身份和形象来追求明真。不料,启文高薪聘请的工程师正是林震。林震重新出现在明真的生活里,两人重新燃起了爱情,然而三年前的误会没有得到解除,两人之间的窗户纸也始终没有能够捅破。

  此时,众人发现,离家出走三年的明珠早已经疯了。为了给明珠治病,喜欢明珠的高云龙倾家荡产想尽一切办法,却被启文利用,设计使林震泄漏商业机密。就在林震和明真的订婚礼上,林震被警察带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