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谁知我心》创作主旨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6日15:01 新浪娱乐

  孩子是阳光、是希望。一个家庭,孩子最少承载着三个家庭六个人的希望,如果希望破灭了,就像乌云遮住了三个家庭的阳光,同时它的阴影会笼罩在更多人的头上。人贩子是狼,孩子是羊,“狼来了”这个故事讲了几代人了,但我们要年年讲,月月讲,天天讲。本剧所展现的是我们生活中所真实发生的,丝毫不要怀疑它的真实性。生活中这种案件每一天都在发生,而且是触目惊心的。

  我们还想说明,“狼”的本身在我们社会中是一个危机的信号,每个家庭,丈夫与妻子,父母与孩子,朋友与同事的另一面都有一种潜在的危机,所以说,我们要警惕你的背后,不要被“狼”盯住,更要警惕拐卖孩子的“狼”。

  三个家庭的裂变及失子的伤痛,引起人们思考,对拐卖孩子这一罪恶现象进行鞭挞。同时通过这个故事,歌颂人间的亲情、友情和爱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