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组图:白灵出席记者会 性感激凸坦言从不穿内衣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8日17:35 新浪娱乐
组图:白灵出席记者会性感激凸坦言从不穿内衣

组图:白灵出席记者会性感激凸坦言从不穿内衣 组图:白灵出席记者会性感激凸坦言从不穿内衣 组图:白灵出席记者会性感激凸坦言从不穿内衣
组图:白灵出席记者会性感激凸坦言从不穿内衣
白灵 白灵摆POSE 任由媒体拍照
组图:白灵出席记者会性感激凸坦言从不穿内衣

组图:白灵出席记者会性感激凸坦言从不穿内衣 组图:白灵出席记者会性感激凸坦言从不穿内衣
组图:白灵出席记者会性感激凸坦言从不穿内衣
坦言从不穿内衣 伍导向白灵献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组图:《超级男女》探班 安以轩保剑峰深情对视

  新浪娱乐讯 今日 (7月8日)下午,伍宗德导演的电视剧《超级男女》在新加坡文华酒店举行记者会,欢迎白灵加盟演出该剧。白灵与以往的装束略显不同,此次以一身黑白相间的贴身连衣短裙出现,端庄大方又不失性感。伍宗德在发布会开场致词时,首先欢迎来自中国内地和台湾等地区的媒体朋友,并特别提及邀请了新浪网报道此次活动。

  谈新剧:首次接拍中国电视剧荣幸又小心

  几年前的一部《红角落》让白灵尝尽苦头,电影被禁、她也不能到中国拍戏。这次能接拍伍导演的新剧,白灵不住地说很荣幸。她表示,自己一直以来都在好莱坞发展,这次能回来拍摄一部感人的、深入人心的轻喜剧,很珍惜这样的机会。并表示,自己是个很随性的人,凡事喜欢跟着感觉走,未来和前途还是在亚洲、在中国,希望观众能通过这部剧更多地了解不一样的白灵。

  和伍宗德一样,两人都用谈恋爱来形容此次的合作,“有的恋爱谈了8年依然没有结果,但有的只谈了2个小时便开花结果,情投意合才最重要。”另外,伍导还透露,《超级男女》将在新加坡、中国青岛、日本三地拍摄。他这次既是导演,又是编剧,所以将会为白灵量身定做一个角色,最有可能会把白灵的戏份放在日本拍摄。具体是什么样的角色,和谁搭戏,就请大家拭目以待了。

  另外,发布会上有媒体问及《红角落》当年被禁一事,白灵表现得很坦然。称两年前已经跟广电总局道过歉写过检查,事情已经解决。当年不懂事没有想到事态的严重性,但现在接戏会考虑很多,不会再重蹈覆辙。

  谈感情生活:工作奔波感情难稳定 想要快些生子结婚

  白灵的感情生活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被问及时她也没有太多的遮掩,只是表示,现在工作很忙,总要全国各地的飞,每个男人都想找个能时时守在身边的老婆。她说:“这些年来我遇到了很多优秀的男士,也都有过亲密接触,但还没有一个固定的男伴。”白灵更是直言想要过结婚生子的平淡生活,希望这一时刻赶快到来。

  谈着装:随性不愿受约束 自曝从不穿内衣

  白灵坦言从小跟奶奶爷爷一起长大,所以养成了自己随性的性感。“我喜欢跟自然接近,喜欢在阳光下刷牙、洗脚,享受每一天的惬意生活。”

  与白灵一贯的性感、大胆截然不同,她此次的着装显得保守许多。不过在台下接受媒体采访时,她未穿内衣的胸部还是格外抢镜。

  有媒体问,不穿内衣也是随性的性格所致吗。听到这个问题,白灵一时之间显得很诧异,说自己不喜欢受约束,从来没有穿过内衣,所以也没考虑过这个问题,并且对于激凸的上半身也不以为然。Dandan/文 晓露/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