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第58届美国电视艾美奖专题 >正文

第58届艾美奖提名揭晓 绝望主妇不敌斯匹尔伯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09日10:00 金羊网-新快报

  第58届艾美奖提名揭晓

  美国时间7月6日清晨,上届美国电视艾美奖的最佳女配角朱丽娅·路易斯·德莱弗斯和最佳男配角布拉德·加瑞宣读了第58届艾美奖提名名单。

  由斯匹皮尔伯格监制的《西部风云》包揽了包括最佳摄影、最佳剧情在内的16项提名
,成为本次获奖的大热门,其气势可媲美当年斯氏监制的名剧《兄弟连》。另一部热门影片是喜剧片《实习生格蕾》。而原来被广泛看好的热门剧集《迷失》《绝望的主妇》却意外空手而归。本届艾美奖的获奖名单将于8月27日在洛杉矶揭晓。

  《西部风云》沿用《兄弟连》主角

  由斯匹皮尔伯格监制的《西部风云》依旧起用《兄弟连》的男主角马修·赛特。该剧以两个家庭为主线展开,从这两个不同家庭的视角来书写宏伟的美国西部开拓史,这里既有移民者建设新家园的艰辛,也有淘金者的暴富欲望,记录了两种截然不同的文化冲突和交流、融合的过程。

  《实习生格蕾》成热门

  本次获最佳剧情片提名的有《实习生格蕾》、《24小时》《白宫风云》等。提名最佳男主角的是彼得·克劳斯(《六英尺下》)、马丁·辛(《白宫风云》)、基弗·萨瑟兰(《24小时》)等。提名最佳女演员的是:弗朗西斯·康罗伊(《六英尺下》)、吉纳·戴维斯(《三军统帅》)、埃里森·杰尼(《白宫风云》)。提名最佳电视喜剧的是《发展受阻》、《抑止热情》、《实习生格蕾》等剧。

  修改规则避免“老剧当家”

  针对艾美奖总是“老剧当家”的情况,在今年2月的时候,艾美奖的评委会修改了评判规则。在新规则中,全体美国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成员都可以参与选择候选剧目,评审团会从中各选出5个最终候选人,彻底改变了整个的提名操作都由评审团完成的老规矩。表演奖的提名也被改革,最佳表演的“海选”评委将会加进非学院成员,其中包括导演和专管选角的行业人士。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