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富豪刑事DELUXE》分集介绍(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0日13:53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英俊社长的华丽犯罪!神秘的遗言和冲击的密室

  某高级连锁酒店的老板宫原由美子,在登山途中发生事故意外坠崖身亡。她生前留下了一封信,准备提拔从基层出身的年轻职员黑崎明彦成为新一代总裁。但黑崎在酒店员工中间的风评并不好,所有人都作证由美子生前曾不止一次指责黑崎似乎有所图谋,并非一个值得信任的人。

  但奇怪的是由美子的遗书却指名要黑崎来继承酒店,这其中显然另有蹊跷。

  负责此案的镰仓等人于是怀疑由美子的意外是黑崎造成的,问题在于遗书的确是由美子本人的笔迹。烧田署的人还发现,黑崎以前有可能还犯过同样的案件。

  五年前,黑崎曾在一家小酒店就职,原本的老板不久死于意外,同样是留下遗书把酒店交给了黑崎。

  镰仓于是认定一切都是黑崎主导的,烧田署的人发现黑崎根本就是杀人凶手,却始终苦无能起到决定性的证据。美和子于此时再度提出异想天开的破案方法。

  但这次美和子遇到了危险,黑绮企图杀掉美和子,并找来律师北田伪造遗书,幸亏警方有周密的布置,美和子才没有遇到危险。

  可惜这样一来,仍然没有得到黑崎袭击美和子的证据。究竟美和子用什么妙计抓到黑崎的把柄呢。

  第七集 围绕三星

厨师和富豪展开的完全犯罪圈套

  号称法式餐点最好的厨师冢原失踪了,已经足足两个星期不知所踪。在他失踪之前,美和子曾经去过冢原所在的酒店,冢原还很开心地和美和子商量新的菜式,看来冢原的失踪并不单纯。

  此时有一对情侣来作证,表示亲眼看到了冢原被杀害的现场。

  但由于两人是出轨的奸情害怕被发觉,于是犹豫了两个多星期才把这件事告诉警方,他们告诉警方,杀害冢原的凶手就是冢原的竞争对手,冢原酒店旁边酒店的大厨大河内。

  烧田署于是就这唯一的线索开始展开调查,而大河内被定为嫌凶的调查目标。

  大河内的新菜式把冢原酒店的客人一个个都抢走了。警方讯问大河内案发时刻的不在场证据,大河内表示当时正和一流料理评论家佐佐冈一起,在料理现场进行讨论,而佐佐冈也站出来为大河内作证。

  至今尸体都还没有找到,要逮捕大河内又困难重重,镰仓等人为此感到焦头烂额,美和子再次提出了令人吃惊的作战方法。

  美和子找来神户家优秀的大厨久留米帮忙,两人装作单纯的情侣进行调查,美和子开的酒店更客似云来,就连佐佐冈也对他们大加赞赏。结果大河内对此大感不满,更找机会杀掉了佐佐冈。美和子和大河内在电视上比赛料理,当然美和子作出的料理都是久留米帮忙做的。

  最终终于在美和子的巧计下,警方找到了冢原的尸体,并把真凶大河内拘捕归案。

  第八集 贵族俱乐部的密室犯罪!解开绘画留下的暗号

  专门招待门阀皇族,拥有悠久历史的高级会员制俱乐部的会长今出川,在自己的房间里上吊自杀了,并且房间的钥匙也挂在房间里,整个房间形成了一个毫无疑问的密室。

  负责调查此案的烧田署刑警们,根据现场的情况判断死者是自杀。紧接着,该俱乐部首次由网络投票推选出来的继任为会长垣内,也在短时间内跳楼自杀。经过警方一番调查,发现垣内并非自杀,而是被什么人推下楼致死的,并且两个人被杀的现场,都留下了一样的鞋印,这分明是一件连环杀人案。

  在这家会员制俱乐部有重要地位的大崎,是尊贵的皇族后裔,他代表俱乐部的贵族们对警方的调查行动提出强烈的抗议,烧田署的人感到了穷途末路。

  这两起杀人案件分明有关联却一点头绪也找不到,所有人都感到非常沮丧,烧田署的人更在同僚之间抬不起头来,会议中所有人都愁眉苦脸,更被上司骂了一顿。此时美和子再次异想天开地提出了别人绝对想不出来的主意。

  美和子认为俱乐部前后两任会长被杀,是因为俱乐部所有的人都是非富则贵,受到其他人的嫉妒和瞩目才会遭到杀害。

  于是美和子动用神户财阀的钱,开办了一个比这个高级俱乐部更加高级的俱乐部——地球俱乐部,美和子遭到高级俱乐部现任会长大崎的袭击,但美和子却在小板的信中发现到破案的线索,最后终于把真凶大崎绳之于法。

  第九集 时效咫尺之前……被盗的10亿日元金砖

  七年前被盗的价值10亿日元的金砖案件,还有两个星期就要过法律时效了,负责调查此案的烧田署受到了市民们和媒体的猛烈抨击。被逼到几乎走投无路的镰仓等人,于是打肿脸充胖子,嘴硬地说一定能在时效之内破案。

  这起案件的嫌疑犯是不受欢迎的喜剧演员野村,以及经营小店的

蛋糕师傅佐藤。然而这两人在案发当时开始就被警方怀疑并监视,但时隔七年仍然找不到丝毫证据,如果两个星期以后仍然没办法把他们绳之于法,两个歹徒就要逍遥法外,享受手上的10亿日元金砖了。

  警方高层于是给予烧田署很大压力,斥责镰仓等人办事不力,然而令人焦头烂额的是,除了对其两人进行24小时紧密监视之外,却也找不到其他的方法破案。

  此时美和子突然举手表示,野村和佐野这七年来手上明明有巨额金砖,偏偏不能使用,警方可以设计让他们把这批金砖卖掉,以便借此破案,但这当然需要巨额的资金,烧田署想要破案,当然需要再次借助神户家的钱。

  美和子让纯子和裕美去引诱野村和佐藤,在神部家用1000亿日元的巨资来引诱二人。她们更用计让佐藤和野村,以为离时效还剩下12小时,实际上还有一天,结果野村和佐藤理所当然在时效以内供出了一切。

  第十集 美和子危机千钧一发!一亿日元的秘密和逃脱魔术之谜

  有栖川奇一郎和奇二郎是一对亲兄弟,他们组成的魔术团“有栖川魔术团”举世知名,最近两人同时收到威胁信。

  实际上奇一郎和奇二郎最近由于目标方向不同,魔术团体已经解散了,各自都以“有栖川魔术团”的顶级魔术师自居,并借魔术团创立10周年之际各自举办纪念演出,两人为了意气之争,更故意把演出安排在不同会场但同一天。

  而由于威胁信上写着“如果不中止公演观众就会死”,于是奇一郎和奇二郎都认定是对方借机威胁自己,想用不正当的手段赢过对方,并声言要如期进行魔术表演,绝不向对方妥协。

  出面保护两人的烧田署等人,决定派出大量的警察保护两边的会场。然而在人数如此众多的会场内,要寻找特定的某个人或几个人,然而这无异于海底捞针。

  于是召开部署会议的时候,美和子提出了大胆且完美的保卫计划,美和子等人自己将成为优秀的魔术师,于是展开了一系列艰苦的训练。

  结果到了公演当天,会场里居然一个观众也没有,只有警方的人。

  此时美和子被绑架了,绑架犯更要求喜久右卫门给一亿日元作赎金。美和子得到有栖川两兄弟的帮助,表演了一出漂亮的逃脱魔术从海里逃走,并借机逃出了魔掌,警方也终于逮到了威胁有栖川兄弟的人。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