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何晴接拍《谁知我心》 透露是为天下母子而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2日12:21 黑龙江日报

  曾在《红楼梦》、《双枪老太婆》《家风》等多部影视剧中有过精彩演出的何晴,她所饰演的形形色色的角色都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目前正在东莞拍摄的现代家庭伦理剧《谁知我心》中,何晴又饰演了一位因为丢失孩子而遭到婆婆排挤的善良母亲。

  何晴表示,在刚看到故事大纲时,她就决定出演这个角色。说到这部剧,何晴眼中自然地流露出母爱的光辉。何晴说:“作为孩子的妈妈,我不能想象一个家庭丢了孩子的情
况,特别是母亲心里的痛苦。我为那些丢了孩子的母亲感到悲伤,这就是我第一次看到这个故事大纲时的感觉,也是我接这部戏的第一个原因。”说起自己的心肝宝贝,何晴表示对儿子有一些歉疚。她说:“从儿子出生到现在,我从来没有因为拍戏离开他这么久,这次因为档期紧,我已经4个月没回家看儿子了。还好,前一阵儿该剧在珠海拍摄时,孩子由奶奶带着探了一回班,看见他,我就什么苦都忘了。”

  何晴表示,《谁知我心》这部戏的剧本在角色、剧情安排等方面都非常棒,是一部构思非常成熟的剧本。为了自己的儿子,也为了全天下所有的母亲和孩子,她一定要把这个角色塑造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62,000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