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精彩的一天》分集介绍(第11-14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3日17:37 新浪娱乐

  第11集

  孝珠偷偷跟踪下班的荷娜,荷娜假装不知道。荷娜和孝珠坐在一起,孝珠说一切都是自己的错。健看着荷娜走进旅馆,感到难过,他让东河劝荷娜回家。东河把荷娜打扮得漂漂亮亮,带到海边。东河告诉荷娜今天是荷娜父母的忌日,让她去看看健。健恳求荷娜回来住。

  荷娜在去找健的路上,遇到了泰元,泰元不由分说,把荷娜拽进车里。正巧健回家,发现了荷娜,他急忙把车掉头,开始追赶泰的车。泰元的车被撞在栏杆上,被迫停下来。健从车里把荷娜扶下来。健回想起过去的事情,表情复杂。荷娜担心地看着健。健突然急刹车,把荷娜紧紧拥抱在怀里。

  第12集

  荷娜和末子喝酒,荷娜喝醉,末子给东河打电话,让东河过来接荷娜。荷娜给健打电话,健慌忙驾车赶去。健扶着荷娜回家,荷娜差点摔倒,健抱住她。随后赶到的东河看到这一幕。荷娜在健的怀里睡着,东河把她抱到自己的车里,告诉健这是自己作为荷娜的男朋友应该做的事情。

  东河把入学必要的资料递给荷娜,告诉她如果有什么事情就叫他。东河出神地想象着与荷娜接吻的情景,善庆在一旁叫他,东河吓一跳。健告诉孝珠自己从来没有爱过她,孝珠流下眼泪,健拍打着孝珠的肩膀安慰她。正巧,荷娜和东河来

医院看孝珠,荷娜见状,表情僵硬起来。四个人尴尬地站着。健让荷娜回去,荷娜失望地看着健。

  第13集

  健无法接受荷娜是泰元的亲妹妹的事实,他愤怒地开车。东河没来上班,荷娜担心他,到处寻找。独自坐在湖边的东河看着荷娜走过来,不禁吃惊。荷娜对东河表示自己决定跟着东河走,东河亲吻荷娜。喝酒回家的健看到荷娜等着自己,健流着泪拥抱荷娜。

  健在饭店和别的客人发生争执,荷娜接到健在警察局的电话,慌忙跑出去。回家后,荷娜要给健治疗伤口,被健粗暴地拒绝。荷娜伤心地看着睡着的健,她为健消毒伤口,健流下了眼泪。孝珠告诉荷娜健以为是振权杀死了自己的父母,荷娜大吃一惊。健接到荷娜发的短信,说自己在桥上等着健。

  第14集

  健和荷娜一起开车离开,荷娜的手机响起,但荷娜不接。到了僻静的渔村后,两个人像孩子般冲进海里,度过快乐的时光。两个人手拉着手在市场买东西。

  晚上下大雨,在屋里睡觉的荷娜担心外面的健,起来让健进屋睡觉。两个人隔着距离睡着,第二天醒来后,健看着荷娜在自己怀里睡着,默默地注视着荷娜。

  回到汉城后,荷娜向东河道歉,东河追问荷娜去了哪里,荷娜求东河别在问此事。健找到振权,告诉他自己就当什么也没有发生,但绝对不能让荷娜知道真相。荷娜和东河去吃晚餐,看着健也在,荷娜诧异。健被东河的话感到不快,起身先行离开。

  东河问健是不是真把荷娜当成妹妹,健说自己虽然爱着荷娜,但只能看着她离开自己。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