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麻辣婆媳》分集介绍(第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4日10:0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秦思平因跟踪吴芮又没带够车费与司机发生争执,又饿又累,还被丈夫批评。奶奶和老于头约会时,被老区看到。老区不顾老人的自尊心硬是把奶奶叫回了家!无论秦思平怎么劝,奶奶就是不吃不喝把自己关在屋子里。晚上吴芮回家向秦思平坦白识破被跟踪的事,秦思平自知理亏,有口难言。深夜奶奶悄悄地让小欧帮忙放CD,这是老于头送给她的礼物。奶
奶独自聆听《今夜无人入睡》,感受迟暮的爱情。小欧与英为假扮夫妻陪客户的夫人逛街购物,不知不觉中,两人的关系发生着微妙的变化。雕塑前奶奶来找老于头,却发现人们给老于头献的花圈,奶奶晕倒。深夜,老区和秦思平听到奶奶房中传出的歌剧,愧疚之余表示今后要好好对待奶奶。

  第十七集

  早饭时间,吴芮怕再引起误会,躲到

卫生间接陈放电话。秦思平提醒大良。大良约吴芮吃饭并提出要见陈放。三人落座,大良刻意表现和吴芮恩爱无比,陈放内心激烈挣扎。吴芮接到医院电话被告知怀孕。吴芮告诉了惊喜未定的妈妈,吴玉芬表示既然拿不定主意是否要,先瞒婆家几天。吴芮和陈放要参加同一个医学研讨会,大良吃醋,搬到公司住,声称要给吴芮自由。吴芮将自己的苦恼告诉金玲和钟慧,金铃指出事闹大了正是检验大良的最好时机。秦思平找到大良单位,批评儿子小心眼,大良也不解释。陈放回美国之前约吴芮吃饭,没想到冒出秦思平派来的护花使者小欧。秦思平打扫卫生发现吴芮怀孕的化验单。饭后,吴芮收到大良约她看房的信息,犹豫中被小欧推进
出租车

  第十八集

  面对高耸的高楼大厦,大良告诉吴芮自己搬到公司加班的真实目的是为了赚够首付。吴芮感动,告诉大良要当爸爸了!大良惊喜。家里秦思平与老区正担心吴芮是否已打掉孩子。二人回来报告喜讯,问题迎刃而解。钟蕙终于接受了和英为分手的事实。奶奶又是挂宝宝像又是做孕妇装,还宣布家务活让小欧帮秦思平分担,秦思平挑理:我怀孕时您也没这么重视过!秦思平坚持给儿媳药补,吴玉芬坚持给女儿食补,金玲和钟慧也监督吴芮不准吃垃圾食品,吴芮大呼:原来生孩子是这样!何凝来京开会给吴芮送来了婴儿床。全家都在喜候着宝宝的出生。

  第十九集

  小欧得到和英为单独出差签约的机会,同事诡秘地告诉她这趟差回来就会升职。小欧误会英为散布两人相好的消息。在外地街道,小欧宣泄心中不满和英为争方向盘造成

车祸,关键时刻英为右打轮保护了小欧,撞伤自己,小欧感动。晚上陪客户喝酒,小欧酒后吐真言,想给英为生个孩子,英为震惊。秦思平陪吴芮体检,医生说吴芮胎位不正且有妊高症。秦思平怕吴芮会慌,没有告诉她。小欧辞职并对追上来的英为表示没信心收服对方,不想给英为机会。大良陪英为喝酒,尚不知英为的心已被自己的妹妹带走。吴芮独自在家晕倒,被送到医院。英为和小欧在医院相见,他向奶奶承诺会让她也看到曾外孙。

  第二十集

  秦思平暗示吴芮放弃头胎,但吴芮已经深爱这个孩子。秦思平把实情告诉大良,指出治疗性引产是唯一的办法,大良痛苦不堪。吴芮坚持要生下孩子,全家召开会议决定引产。吴芮无法接受事实,离家出走被秦思平及时发现。街道,吴芮险些被卡车撞倒,秦思平终被吴芮的精神感动,答应让吴芮生下孩子。吴芮体力不支晕倒在大街上。医院里吴芮早产,听不到婴儿哭声,吴芮哭喊着要看孩子,终于发生了产后大出血。医院血源不足,秦思平和吴芮血型相配,她说服医生自己为儿媳献血。产房外众人焦急守候,老奶奶心疼两代媳妇,更盼见到重孙子。终于报出喜讯:母子平安!苏醒过来的吴芮含泪拉住婆婆的手,麻辣婆媳终于成为一家人。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