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东方卫视《莱卡-加油!好男儿》专题 >正文

聊天实录:好男儿选手做客新浪聊参赛心得(2)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6日12:43 新浪娱乐
聊天实录:好男儿选手做客新浪聊参赛心得(2)

聊天实录:好男儿选手做客新浪聊参赛心得(2) 聊天实录:好男儿选手做客新浪聊参赛心得(2)
聊天实录:好男儿选手做客新浪聊参赛心得(2)
6位好兄弟 魏斌
聊天实录:好男儿选手做客新浪聊参赛心得(2)

聊天实录:好男儿选手做客新浪聊参赛心得(2) 聊天实录:好男儿选手做客新浪聊参赛心得(2)
聊天实录:好男儿选手做客新浪聊参赛心得(2)
郭家铭 程显军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程显军:我平时很开心的,有些人可能认为我在台上非常的严肃,以为我紧张,其实不是的。

  主持人:我也觉得在电视上你总是紧锁眉头?

  程显军:这个是长相,没有办法。

  主持人:而且网友觉得在电视上程显军的脸比较方,但本人是比较帅的。

  程显军:我来参加比赛之后瘦了。昨天我很感动,其实一直有很感动,我们排练到两点之后,我每天还是要看一下博客,因为有很多人支持我,因为我真的没有什么值得大家欣赏的。

  主持人:大家支持你是有道理的,你的真诚什么大家都可以感受到。

  程显军:说好听是真诚,但其实是有点傻。

  主持人:网友说你今后有什么打算?

  程显军展示模特特长

  程显军:通过这个平台让大家都知道我我已经很满足了,我通过比赛我发现自己身上有不足之处,我会努力,在我的模特儿生涯中还想再去学学声乐。

  主持人:对唱歌比较感兴趣。

  程显军:是,我还想了挺多,还想学拍戏,可能我的形象不适合拍戏。

  主持人:为什么?

  程显军:我去演恐怖片可以。

  郭家铭:可以演模特儿。

  主持人:网友问明年还会来参加“加油!好男儿”吗?

  程显军:不会,可能觉得这个比赛不适合我,我是学模特儿的,主要还是在参加模特儿大赛,这个比赛是靠人气,可能是因为我的亲和力不好。这种娱乐节目我其实第一次参加,我以前参加的是比较专业一些的比赛。

  主持人:因为好男儿要考量的方面比较多。

  程显军:对,我来好男儿也没有走过模特儿。

  主持人:今天发挥一下,把自己的特长展示一下。

  (程显军摆POSE)

  人气选手谈五位美女评委

  主持人:谢谢程显军,昨天有五位美女评委,他们都对你进行了严厉的拷问,也给了你很多的鼓励,在五位美女评审中,谁的评价让各位印象深刻?

  郭家铭:瞿颖。在我们跳舞之后,她先是座在那里说郭家铭跳的有内容、有点坏坏的,我觉得她看到了我的本质。我觉得她看得还是很准的,我觉得跳一个舞不能是光动作,还要有交流,她过来和我、巫迪文说悄悄话,她说“家铭,我们很喜欢你,相信你今后会走得很好,我们相信你是最棒的。”我觉得很温暖,就像一个大姐姐。

  主持人:还有哪位对美女评审的评价印象比较深的?

  江洋:我对伊能静的印象深,因为我是很喜欢那种有才气的美女,当然其他的评委也很有才气,我那个舞蹈囊括了舞蹈本身要传递的信息和情感,我觉得她是一个很懂舞蹈的人,她看到了精粹和精神,我很感动,通过肢体语言,那个舞蹈叫《触摸》,通过肢体的语言感觉到精神上、音乐上的律动,我对这个舞蹈很有感觉,而且跳得很用心。

  主持人:舞蹈不仅是要把动作完成,而且还要把你要传递的精神表达出来,你觉得伊能静感受到了。

  江洋:对。

  陈泽宇:我觉得昨天五位评委对我们说得很中肯,洋洋老师指出了我们在动作上的缺点,让我们在今后的路上会让自己需要注意一些什么东西。

  程显军:昨天是袁鸣老师给我们做了评审,第一场秀是舞蹈,我上去跳恰恰,恰恰是以前从来没有跳过的,昨天感觉自己跳得不错,我挺喜欢这种类型的。

  主持人:你多高?

  程显军:1.88米。

  主持人:高的人很难跳的。

  程显军:对,而且我以前喜欢跳静的,突然给我换了一个恰恰,一开始是换爵士风格,后来换恰恰,我觉得很郁闷,因为我以前没有跳过这个舞,也没有把握,很难有自信,昨天我也尽了最大的努力,我的脚都已经磨出血了,我有一天也受伤了,而且还穿了“小鞋”,就是他给我配的鞋是很小的,是42的,我自己是43的。

  主持人:那是非常不舒服的。

  程显军:对,而且我的脚最近都肿了,还出血,还被一个摄像的工作人员踩了一脚。

  郭家铭:他每天回去都会拿酒精棉擦脚。

  程显军:我主要是希望可以报答支持我的,我不管晋级还是失望都希望可以报答他们,当然现在已经被淘汰了,只要让他们觉得我是有实力的就好了,谢谢大家。

  主持人:陈怡川和魏斌,你们都是武汉赛区的,你觉得另外两位表现如何?

  陈怡川:我觉得他昨天的表现超出我的想象,像彩排的时候他放不开、有点害怕,我们经常说放开点、放开点,他们跳的是牛仔,我说牛在舞就一定要放开,表现出一点嘻哈的感觉,你上台只管跳,不管错还是对,一定要放开跳。

  主持人:你们互相都会鼓励对方。

  陈怡川:对,从舞蹈方面讲,我们都是一个业余选手,一个舞就学了三、四天,从专业的角度来说没有一个人跳得好,但是我觉得每个人都要有自信,我觉得他昨天很有自信,之前他有点紧张,后来回答问题也不错。

  魏斌:一样,我也觉得他超出我的想象。虽然他比以前要有自信多了,但是还总是像放不开那种,平时排练什么都动作挺小的。

  主持人:跳舞不是那么硬朗的。

  陈怡川:害羞。

  魏斌:对,没有想到他还是能够放开的。其实也和他说了,越是放开,舞台上的表现就会越好,不能在舞台上紧张,可惜就是没有听到他唱歌,我觉得他唱歌的进步其实很大的。

  主持人:下面一位网友想问陈泽宇,到哪儿可以看到你打羽毛球,有什么公开赛可以让他们看看?

  陈泽宇:我现在已经退役了,要真正打比赛大家已经看不到了,如果大家想看是不是可以安排一场友谊赛?或者是我教大家打球?

  6位选手谈“生死电话”环节

  主持人:如果是好男儿友谊赛你肯定是第一名。昨天晚上在第三轮的生死电话机旁边,晋级或者淘汰就在这通电话中揭晓,当时应该是各位最紧张、最压抑的时候,各自的去留都在短信投票上,在没有公布之前大家有没有算过谁比我高?或者是我可以胜过谁?今天在新浪这里希望大家可以谈谈自己的感受。

  江洋:我早料到了,因为没关系,说实话肯定都会有,毕竟是一个比赛。我一直可能是由于赛区的原因,北京赛区的宣传相对比较少一些,新浪网、博客我们排得也比较后。人气这块我们是尽量的想提高,但是这块我觉得是谋事在人、成事在天,我觉得支持我的还是会支持我,我不是第一眼就大家很支持我,我相信我的魅力会让大家看到,我希望每一场都做到最好。

  主持人:觉得自己表现如何?

  江洋:还可以,给自己打80分。

  郭家铭:我和巫迪文是最后一组,我当时已经没有什么悬念了,巫迪文的人气确实是比我高,我在比赛前我就调整好了心态,我觉得要珍惜每一场比赛,我觉得34进15之后我的人气慢慢上来了,我要谢谢支持我的锅盖,你们给我的支持是最棒的,还有韩国的朋友,非常谢谢你们支持我,希望今后继续关注我。

  主持人:网友想问问程显军,你们沈阳赛区的其他几位都怎样了?

  程显军:我很想念其他的四位选手,包括在十进五的时候也很想念他们。昨天的比赛我说紧张还不紧张,但的确有一点压力的,因为整个沈阳赛区就剩我自己了,感觉很孤单,是孤军奋战,自己的确有一些压力的,如果我的表现不好,感觉对不起淘汰的那些,而且还怕有人埋怨我,我感觉我昨天已经做得很好了,我没有对不起他们,而且我也给下面的几位好兄弟争了一口气。最近我们还是有联系的,昨天他们和我说显军,不要伤心,你是最棒的,你既然已经发挥出了你的水平,让大家看到你的实力。

  主持人:比赛结束之后给你电话安慰你是吗?

  程显军:是的,当时他们被淘汰的时候就发动他们的粉丝和朋友来支持我,因为我是在沈阳十强选手中最小的一个,大家都把我当做弟弟一样照顾我,经常和我说一些话。像我平常根本没有把他们当做哥哥,我们很放得开,经常开玩笑,关系很好,非常想念他们。

  主持人:回到沈阳还会和他们见面的。

  程显军:我觉得这次比赛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让我交了很多的好朋友,包括在座的,都是很好的朋友。回去之后,我首先回大连,之后先去看看他们。因为我是做模特儿的,我还会有全国巡演的,到各个地区如果可以遇到他们会给他们打电话。

  主持人:比赛中不仅收获了人气还有友谊,今后年纪越来越大的会回忆起来感觉非常好。

  程显军:还要感谢所谓的粉丝,其实我没有当他们是粉丝,而是朋友,我不知道他们会为我付出这么多,在网上这么关注我,每天发二三十条帖子,虽然我的帖子不是很多,但是只要有一个人支持我我就会继续努力下去。

  全国冠军会是谁?

  主持人:网友问在座六位,今天的比赛已经到15进10了,既然是比赛总要有冠军的,你们略微预测一下吧,你们觉得谁是第一名?

  江洋:其实无所谓了,大家只是畅谈自己的的心里。我觉得从做人做事,我欣赏蒲巴甲,他为人很真诚,从他的眼里首先看到真诚。如果说唱歌、舞蹈、表演也是有目共睹,所以我个人感觉他是一位很棒的选手。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