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全家总动员》专题 >正文

曹启泰《全家总动员》终于送出签名照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16:22 新浪娱乐

  在《全家总动员》地方海选发生曹启泰送照片被当场回绝的尴尬事件之后,曹启泰再次鼓起勇气,在北京晋级赛中终于把自己的签名照送了出去!在《全家总动员》首场初选晋级节目当中,一号家庭在表演结束以后,欣然接受了曹团长赠送的签名照片。看来,“签名照事件”作为曹启泰在《全家总动员》留下的心结已经被解开。

  赠照被拒事件回顾

  《全家总动员》杭州分赛区比赛进行中,9号家庭的何雨含被淘汰走下舞台时,留下的眼泪并表示不服气。为了安慰选手,曹启泰承诺将送给何雨含自己的签名照,用曹启泰的话说是“市面上很难见得到的”,不料心情失落到谷底的小姑娘却将一腔怨气全撒在了评委身上,毫不犹豫地当场回绝了曹启泰。 这一事件被媒体曝光以后,甚至引起了“现在的孩子是否有能力承受失败”的媒体讨论。而在接下来的节目当中,无论选手们多么委屈,曹启泰都绝口不提送照片安慰的事情。

  首场晋级赛 曹启泰再度赠照

  首场晋级赛当中,1号家庭金超凤的中国鼓表演让全场掌声一片,但由于竞争太过残酷,金超凤在“你演我猜”的家庭默契测试环节中只获得了三十分,而首场晋级赛又云集了地方海选的4家冠军,在实力过于强大的对手面前,金超凤遗憾的没有晋级,引来现场一阵遗憾声。曹启泰更是似乎忘记了海选中赠照被拒的回忆,当场在照片上签名送给了金超凤。而金超凤家庭也接受了这份礼物,微笑的离开了《全家总动员》舞台。

  赛后,很多现场的观众纷纷对记者表示,《全家总动员》的家庭进入晋级赛之后,越显示的成熟,以前被外界预计的“全家总动员、暑期哭翻天”的现场在晋级赛当中并没有出现。曹启泰终于送出自己的签名照片,终结了“赠照尴尬事件”是否也将预示着:虽然《全家总动员》的比赛会越来越残酷,淘汰的家庭也会越来越多,但评委和选手一起在比赛中“玩”的心态将会成为今年《全家总动员》的新主题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