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天使”开局争议多多 报名选手状况百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09 新浪娱乐

  “我们这里一天到晚状况不断,严重的都打起来了。”《天使爱美丽》导演无奈地告诉记者。

  7月1日起,2006年《天使爱美丽》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报名。截止至7月9日,共有百余名选手报名。为打动导演求得一张入选门票,各位选手使的手段可谓无所不用其极。而种种突发状况也让今年的《天使爱美丽》开局便惹来争议无数。

  间谍天使:打探军情另起炉灶

  7月5日下午,《天使爱美丽》报名现场来了一位神色异常的女子,一进来就东张西望,显然并不急着排队填写报名表。现场编导上前询问她,她言语闪烁,只说自己是陪姐姐过来报名的,想顺便了解下情况。然后开始询问诸如“活动周期多长、分为哪几部分、报名流程怎样”之类的问题。 编导这时偶尔发现她脖子上挂着一个工作证,带子上分明写着“XX电视台”字样,是同行!“你是不是XX电视台的?”问题抛过去,对方笑而不答,趁着人多,溜之大吉。很快,《天使爱美丽》栏目就了解到,某本地电视台正联合另一家知名整形美容机构在酝酿一档与《天使爱美丽》类似的节目,有理由怀疑,该报名者是对方专程派来打探军情的。《天使爱美丽》栏目将对此事进行进一步调查。

  争议点:《天使爱美丽》追仿者的出现是否意味着整容这件事将成为大家默许的一种流行?当越来越多的女人看着男人说“我的鼻子是假的,我的下巴是假的……”时,我们还能相信什么?

  变性天使:为男友要做真女人

  7月4日下午,一名瘦小的男士出现在了《天使爱美丽》报名现场。一开始,导演以为他是陪谁来报名的,结果他抢过一张表就开始填写,他说,为了男友,他希望报名参加《天使爱美丽》栏目变性。

  这位来自浏阳的万先生告诉编导,他跟男友交往已有两个月,由于一直保持在网上的联系,所以男友现在还没发现他其实是个男人。为爱痴狂的他现在特别希望求助于《天使爱美丽》栏目,在男友发现之前变成女儿身。

  22岁的万先生告诉编导,从小自己就喜欢穿女孩子的衣服,把自己当作女人来打扮。读初中时,看到同桌女同学胸部挺拔丰满,他除了羡慕就只有无奈,于是,开始悄悄跟女同学借内衣穿,结果被父母发现,挨了顿好打。直到现在,万先生还经常到商场内衣柜买内衣,尽管每次都会遭遇异样的目光,但他依然坚持故我。

  渴望为爱变性的万先生能否最终参与《天使爱美丽》活动呢?我们拭目以待。

  争议点:一个要求变性的男人向往的自然是女性天然的美丽,如果万先生最终如愿被选入了《天使爱美丽》的活动,是否意味着《天使爱美丽》的大门将向“男天使”们打开呢?在“男色当道”的年代里,这种情况的出现并非毫无可能。

  伤心天使:渴望抚平“私生子”创伤

  6月3日,一名21岁的女孩晓晓(化名)走进了《天使爱美丽》报名现场。她告诉编导,去年她就来参加过《天使爱美丽》的选拔,但因为种种原因,没能成为最后的幸运儿。这一次她再度前来,决心讲出自己的故事,以博得编导的同情分——

  4年前,17岁的晓晓与一个男孩相知相恋,懵懂的少年情怀很美,却也很危险。等晓晓发觉自己身体的异常时,她已经怀孕3个月了。两个人都是学生,没有钱做人流手术,晓晓在提心吊胆中又过了3个月。直到她怀孕6个月,再也瞒不下去了,家里人才知道了这件事。

  悲痛的母亲强押着晓晓去医院检查,得到的结果却无异于晴天霹雳:晓晓患有甲亢,而胎儿已经6个月大,这个时候实行流产手术将会很危险。最终,晓晓无奈地选择放弃手术,将孩子生了下来。一夜之间,自己还是个孩子的晓晓成为了一个女孩的母亲,她不知道该如何面对同学、朋友,为了隐瞒这件事,她将自己深深地藏了起来,性格也变得阴郁、多疑。

  最令晓晓伤心的是,“孩子她爸”是个喜欢玩、很花的人,即使在她最艰难的时候,他也明确表示:我不会跟你结婚。现在,实在无力抚养孩子的晓晓将女儿给了男方家里,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烦”,婆婆要她发誓:今生不再与孩子见面。

  尽管还只有21岁,女人天然的母性却让晓晓备受折磨,她说她做梦都想见自己的孩子,但是不能。而每次褪下衣衫,看到自己小腹处层层叠叠丑陋的妊娠斑,她就会不由自主地想起那个无辜的孩子、想起自己悲伤的往事。可她家境贫寒,自己没有能力将这丑陋的彻底抹去。

  去年在电视上看到《天使爱美丽》招募令后,晓晓就报了名,希望整形美容专家能帮助她抹去这些妊娠斑,修复她平凡的容颜,让她重获新生。但是因为事先答应了父母和男方家里,去年,晓晓并未将自己的故事说出来。

  这一次,晓晓为了获得一个珍贵的脱胎换骨的机会,冒着被男方家里人指责的危险,向《天使爱美丽》剧组道出了自己的故事。晓晓能否如自己所愿博得节目组的同情分,顺利被选中呢?节目组表示,将专门就晓晓的问题召开紧急会议进行研究。

  争议点:为获得一张《天使爱美丽》入场券,遭遇不幸的女孩晓晓面对媒体和盘托出了自己小心隐藏了许久的“私生子”故事。而这个故事被曝光,会不会对晓晓今后的生活造成不利的影响?若是曝光了故事后依然没能如愿入选,脆弱的晓晓会不会走向崩溃边缘?

  超龄天使:伪造证件大打出手

  《天使爱美丽》报名条款里明文规定:报名者必须是18~40岁的女性。7月6日,在报名现场,记者就看到一位头戴

棒球帽的中年女子在跟工作人员争执。工作人员要求她摘下帽子出镜她死活不肯,甚至在工作人员再次起身要求她脱帽时,她非常敏感地跳起来,狠狠地推了工作人员一把,嘴里还骂骂咧咧:“我就不摘,看你能怎么样?”

  该女子的举动引起了工作人员的怀疑,工作人员再次检查她的身份证时,却发现了问题:身份证上的出生年份是1966年,恰好达到报名规定年龄段的上限。而该身份证做工相当粗糙,很有可能是假的。节目组表示,将对该身份证真实性进行核实,如果身份证果真是假的,那就能解释为什么该女子始终不愿意摘下帽子了:她不想让人看清面容,害怕被发现自己在年龄上做假。

  争议点:“超女”有小女孩做假身份证将自己的年龄写大以求获得参赛资格,“天使爱美丽”出现改小年龄以获得美丽机会的情况似乎也不难理解。追求美丽原本是件明朗正当的事,可一旦有人开始运用“非正常手段”达到美丽目的,这档节目的纯粹性无疑将受到挑战。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