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2006天使爱美丽》专题 >正文

五旬老父欲状告《天使爱美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14 新浪娱乐

  7月3日,一名21岁的女孩晓晓(化名)走进了《天使爱美丽》报名现场。决心讲出自己的故事,以博得编导的同情分——

  4年前,17岁的晓晓与一个男孩相知相恋,懵懂的少年情怀很美,却也很危险。等晓晓发觉自己身体的异常时,她已经怀孕6个月了。悲痛的母亲强押着晓晓去医院检查,得到的结果却如同晴天霹雳:晓晓患有甲亢,而胎儿已经6个月大,这个时候实行流产手术将会很危险。最终,晓晓放弃手术,将孩子生了下来。最令晓晓伤心的是,“孩子她爸”不仅不与晓晓结婚, 并且还在孩子一岁半大的时候将孩子带走, 不让母子见面。

  这一次,晓晓为了获得一个珍贵的脱胎换骨的机会,向《天使爱美丽》剧组道出了自己的故事。7月上旬,省内多家媒体报道了晓晓的故事。

  晓晓老父知晓此事之后,愤然大怒。晓晓的父亲表示,他所不能接受的并不是女儿报名参加《天使爱美丽》活动,而是《天使爱美丽》活动组未经其允许,就将此事曝光。老父将矛头直指《天使爱美丽》,说这样不负责任地揭露别人隐私,太不应该,并扬言要状告《天使爱美丽》活动组,为自己以及女儿讨回一个公道.

  但是,天使剧组负责人告诉记者,“其实她爸爸告我们是没有理由的,因为所有参与我们《天使爱美丽》活动的选手,一过来报名就签定了同意播出所有影音资料的协议。站在人道主义的角度,我们也是非常同情她的遭遇,希望帮助她”。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