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天可怜见》分集介绍(第41-4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0日10:57 新浪娱乐

  第41集

  益利接到邀请,到瑟雅家吃饭。吃完饭后,瑟雅请求益利教自己跳舞,于是二人共舞一曲。暂时住在文玉家的子京一人去看电影时碰到益利,益利跟子京说以前偶然看过王茂和子京很亲密的样子。子京听了益利的话勾起心酸的往事,就含糊其辞地敷衍回答了一通。

  子京到约定的场所等王茂,王茂对子京说别再在乎别人怎么看,只要看两个人的感情就好了。子京为王茂的话而感动,但是子京摇着头说自己跟王茂的处境不同。第二天,到了播放早上新闻的时间,子京没有出现。担心的王茂给子京打电话,但没联系上…

  第42集

  王茂再三给子京打电话,但只能听到不能接通的信号音,气得王茂一把扔了手机。片刻之后,调整好呼吸的王茂到子京家找子京,未果,伤心不已。艺利给培德打电话告诉子京辞职工作的事,还告诉王茂子京跟文玉换电话号码并搬家的事。王茂悄悄地回播音员室,坐在子京给自己化妆的座位自哀自叹自怜自乂。新来的化妆师叫贵子,艺利要求贵子照自己的要求化妆,要不然就要向上级汇报。生气的贵子抓住艺利的头不放。

  英善看到王茂无精打采的样子想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王茂就告诉了英善子京辞职工作的事。英善立即去找子京,通过培德向子京问好。王茂去找子京的朋友英珠问子京的电话号码,英珠就给子京打电话告诉王茂找子京的事,听到英珠的话子京眼角一下子变得湿热湿热的。

  第43集

  王茂得到子京的电话号码后,不停地给子京打电话、发短信,但都得不到回应。王茂伤心郁闷。子京的电话一直响个不停,这使子京苦恼万分。子京把手机的电池拔出来扔进海边,自己也走进海边后被波浪卷走……不知道子京的真心的王茂跟英善说虽然自己深爱了子京但是子京却没有回答,王茂还说结婚的意向也没了。英善看到王茂心疼得不得了,也更加想念子京。

  第二天,播放完早上新闻的王茂醉醺醺地给英珠打电话说自己打算再也不找子京了。英珠跟王茂说最近自己也跟子京联系不上,王茂更消沉了。几天后,来

高尔夫球场练球的王茂遇见大学学弟后发牢骚说跟女朋友分手的事。培德通过清雅得知文玉的地址,就去找子京。

  子京被告诉前几天英善来过的事。英善想到子京的生日快到了,不禁心酸。王茂开车时想起跟子京一起有过的回忆而静静地流泪……

  第44集

  益利发现夹在书里的超声波照片,给清雅看,虽然那本书是文玉送的,但自己一直没在意。清雅觉得有点奇怪,到办公室叫文玉。清雅听说超声波照片里的孩子竟然是自己的,大吃一惊。益利告诉瑟雅清雅相亲的事,就追问艺利,艺利瞎编说改天再见面好了。

  到了春节,艺利到瑟雅家拜年,跟玛女士过着愉快的时间,还跟英善说口彩,但英善却一直在担心子京。瑟雅也到艺利家拜年,益利看到瑟雅穿韩服的样子就眼都直了。瑟雅突然问清雅超声波照片是从哪儿来的,清雅模糊地遮盖过去了。清雅跟子京见面说要她摆脱文玉,还拿出一笔钱来。在王茂家门口的子京看到王茂感到恋恋不舍。王茂却不知道子京的存在,正要开车前往子京家…

  第45集

  子京想到自己的处境就苦恼万分,本来想一醉解千愁,没想到举杯消愁愁更愁,喝着酒觉得身心剧痛,就抱着诚恳的心情给英善打电话。英善立即赶到子京住宿的饭店,看到这个样子的子京就心痛得不行。子京流着眼泪诉说自己真心爱王茂的事,而且现在也在一直想念着他。子京跟英善说非常抱歉看到这样的事,这使英善更心疼。子京突然吐血,吃惊的英善急忙呼叫救护车把子京送到

医院。看到子京慢慢地失去意识,英善不禁哭着喊出自己是妈妈的事实…

  王茂接到英善的电话后大吃一惊,马上赶到医院。子京已度过了危险期,英善跟王茂交待后回家了。王茂看到子京一阵的心灰。清雅告诉培德自己孩子的事,培德大受打击。第二天,英善一早到医院看到子京躺在床上梦呓着说要再跟王茂见面。子惊醒过来后英善喂她吃海带汤。结束主持新闻的王茂听说艺利的身体不舒服,但没有理会,而是直接来到子京住的医院。看到子京的王茂欲哭无泪,抱着子京一倾相思之苦……崔星亚/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