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心事》热拍 陈小艺戏里戏外都是“管家”

http://www.sina.com.cn 2006年07月24日10:36  法制晚报

  本报讯 电视剧《女人心事》正在北京拍摄,戏里扮演陈小艺丈夫的演员是冯远征,戏外导演刘惠宁则是她生活中的丈夫。

  昨日,记者在片场看到,正在对台词的陈小艺和冯远征似乎在剧中的家庭“地位”不在一个层面上。陈小艺每句台词都是咄咄逼人,而且声调很大。冯远征则是唯唯诺诺言听计从,典型的一个“妻管严”形象。

  对此,饰演妻子罗想的陈小艺告诉记者:“冯远征演的严立达在剧中以前是我父亲的学生,后来工作了还是我父亲的手下,再加上我本身是事业成功的女强人,就有些看不起他,经常会挖苦、指责他。”

  说到这里,陈小艺颇为“得意”地说:“冯老师(冯远征)在《不要跟陌生人说话》里演得角色多遭人恨啊,这回我可替广大女观众出一口气了。”她介绍,剧中她训斥“老公”的戏份非常多,而冯远征从来不敢跟她“正面交锋”。

  记者看到,陈小艺拍完一场戏后,来到坐在监视器前的刘惠宁旁,对他向自己提出的要求不住地点头称是。“拍戏时我都得听他的,不过有时候意见不统一的时候也会吵,结果都是我妥协,因为他是导演嘛。”她说。

  而在家庭中,陈小艺说通常都是自己做主。说罢,她拿起刘惠宁的手机告诉记者:“前几天我看到他买了一款新手机,就问他‘呦!没经过我同意就乱买东西啦?’他赶紧说手机突然?了,来不及问我。哈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