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集电视剧《今夜无人作证》分集梗概(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48 新浪娱乐

  第1集

  房地产商吴强来到美容院找到欲与其离婚的妻子霍红要求复合,被霍红拒绝,吴强以最后一次与霍红谈话为由将霍红强行带进别墅,并在复合无望的情况下将霍红强奸。同一天晚上,霍红的哥哥霍飞与在电视台的妻子方小端也发现了方小端姐姐方小兰与其丈夫何东青感情之中暗藏危机。

  第2集

  霍红被吴强强奸后逃离别墅,发现妻子离去的吴强夜晚驾车四处寻找霍红,次日,方小端在《焦点新闻》栏目组接到医院电话,方小端带人迅速赶到医院,却吃惊地发现躺在抢救室昏迷不醒的女人竟是霍红。

  第3集

  面对昏迷不醒身受重伤的妹妹,霍飞心痛不已,并对吴强产生怀疑,二人在

医院发生冲突。负责案情调查的警官马小丁、姚志对有作案嫌疑的吴强展开讯问,吴强矢口否认自己案发当天曾对霍红有过伤害行为,并向警察提供案发当晚能证明自己没有与霍红在一起的证人何东青。

  第4集

  何东青的证词解除了吴强作案的嫌疑,但马小丁却始终预感案件与吴强有关,霍飞更是认为妹妹的遭遇与吴强有着必然联系,二人关系更加激化。霍飞的心情愈来愈不稳定,方小端心中十分担心,而与此同时,为吴强作伪证的何东青心中则十分忐忑不安。

  第5集

  吴强密切关注霍红的病情,并暗中找到方小端欲让方小端协助其帮助霍飞摆脱其公司遇到的困境,以帮助霍红交齐巨额治疗费,方小端犹豫不决。马小丁、姚志继续着案情的调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