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20集电视剧《今夜无人作证》分集梗概(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49 新浪娱乐

  第6集

  马小丁、姚志四处搜集着证据,案情进展缓慢,方小兰对何东青隐瞒了霍红的真实情况去医院看望霍红,何东青对妻子产生疑惑,霍红病情恶化,医生告知必须马上进行手术。吴强则继续以工程为诱饵,拉近与何东青之间的关系。

  第7集

  霍飞工程进展顺利,心情十分宽慰,霍红手术在即,心情矛盾的吴强害怕霍红苏醒后真相败露,他找到金医生告知不同意霍红做手术,而此时何东青也发现了吴强让其作伪证的真正目的,何东青认为这是一个自己发财的绝好机会。

  第8集

  霍红的手术成功完成,正当众人对吴强改变看法之际,霍飞却通过许多蛛丝马迹发现吴强与霍红案情有关,方小端在霍飞的逼问下说出工程一事的真相,气愤的霍飞找到吴强欲以死相拼,而此时霍红的苏醒却改变了霍飞的一切……

  第9集

  霍红的苏醒使霍飞决定不让妹妹再经历心灵的痛苦,此时,马小丁、姚志找到霍飞、方小端告知凶手已经找到,但却另有其人,并只承认撞伤霍红,否认对霍红有过强奸行为,霍飞、方小端、马小丁等人都在心中明白了强奸霍红的凶手就是吴强。

  第10集

  方小端与霍飞在是否劝霍红起诉吴强一事上态度发生严重分歧,而霍红面对警方的询问一直沉默以对,方小端气愤之下在新闻发布会上公开质问吴强,并为此被电视台给予停职处分。而方小兰何东青一家人已越来越深地陷入到家庭与情感、信任的危机之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