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22集电视剧《深度打击》故事梗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0:52 新浪娱乐

  在繁华的龙山市,年轻貌美的楚梦不知情的投下了一封匿名举报信,她根本想不到这封信量体裁衣给她蓬勃的生命划上一个重重的句号。指使她投下这封匿名信的是她的情夫龙山市商业银行副行长邵明哲,他嫉妒四海集团董事长乔一民在事业上的成功,憎恨乔一民和自己妻子闵娟的暖昧关系,为报复,他举报乔一民是10年前817金融诈骗杀人案的主谋。然而,没想到这封匿名信会给他这个吃人回扣拿人贿赂的银行行长带来无穷后患……

  817死案被牵出,老*巨滑的乔一民故作镇定,反复思量,自认为10年前侵吞5000万国有资产做得无依无缝,知情人也被灭口,所以在惊恐中慌乱了数日之后,又恢复了往日的镇静,投入与世界500强的M公司兴建工业园的项目中去。

  乔一民被举报,为不使工业园成为泡影,失去50亿元外次,市长韩远指示市公安局局长人称女捕头的林兰暂不对乔一民立案,将重点放在追查那封匿名信的出处上。林兰一方面遵照市长的指示派下周海东寻找写信人,吴一方面通过公安部请来了一个能埋藏在乔一民左右的定时炸弹闵娟的妹妹闵捷作卧底,在姐姐的引见下,表面美艳幼稚其实胸怀蹈略的闵捷很快就获得了乔一民的好感及信任,渐渐警方不动声色的掌握了四海集团的核心部门……

  查找写信人终于有了结果,邵明哲浮出水面。事实上他和乔一民有着不可告人的秘密,告发乔一民,同时也使自己陷入了警方视线。邵明哲无路可走只好向乔一民摊牌。原来他握有乔一民做假帐转移国有资产的软盘。他们之间的交易全被警方掌握,817死案牵涉的所有幕后巨贪终被锁定……

  主演:陶泽如 王姬 储志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