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Mr.Goodbye》分集介绍(第11-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48 新浪娱乐

  第11集

  贤锡告诉永仁允的事情,他找到秀贞表示想做允的父亲。

  秀贞告诉永仁自己不会放弃贤锡,永仁回答说希望贤锡是因为自己而幸福。

  贤锡想念允,他去幼儿园找他,并试探性地问允愿不愿意和自己去美国生活。

  第12集

  贤锡告诉永仁自己去总部出差,一个星期后回来。

  之后过了一个月,贤锡断了联络。

  永仁认真地给贤锡的花盆浇水,收拾房间,等着贤锡回来。

  不远处,有个男人脸色苍白地在阳台上望着永仁。身上还带着没有愈合的手术疤痕,他就是贤锡。

  第13集

  一个月以后回到宾馆的贤锡取消所有工作,让福子陪自己玩。

  永仁实现了之前要带贤锡看下雪风景的约定。

  贤锡带着允吃炒年。

  第14集

  秀贞和卡日跑过来见贤锡,在贤锡的家里,加上永仁,四个人见面了。

  永仁去买豆腐,贤锡对秀贞和卡日说自己害怕永仁离开自己,所以不想让她知道事实,让两个人回去。

  不知道真相的永仁开心地为贤锡做饭,贤锡不小心割破手指,永仁给他洗脸,戴领带。两个人度过美好的时光。

  第15集

  永仁发现了贤锡的手术疤痕,贤锡默默地拥抱着流着泪的永仁。

  贤锡在洗手间忍着疼痛,永仁告诉他要痛也要两个人一起痛苦。

  贤锡递给永仁每天入6000元的存折,告诉她自己要遵遵守请她吃一万次晚餐的约定。

  第16集

  宾馆里传开贤锡的心脏即将停跳的消息,永奎也听到了此事。永仁的妈妈接到永奎的电话后,来到贤锡的家,硬把永仁拉回家。

  在空荡荡的屋子里,贤锡独自一个人坐在地上,这时……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