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精彩的一天》分集介绍(第15-16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53 新浪娱乐

  第15集

  健对荷娜说所有事情都由自己来解决,让荷娜装做不知道。健让律师把原本属于自己的财产还给自己。健把存折和机票递给孝珠,孝珠忍着眼泪。东河看着办公桌上放着的戒指和辞职信,问荷娜自己在她心里到底是什么位置。荷娜出去后,东河的眼泪终于流了出来。

  荷娜从泰元那里知道振权是自己的亲生父亲的事实后,大吃一惊。她跑到振权那里,追问真相。悲痛的荷娜给健打电话,健在公交车站找到荷娜。

  庆泽和成灿发现晕倒的孝珠,赶紧送往

医院。庆泽找到荷娜,表示绝对不同意她和健在一起,荷娜呆住。

  第16集

  荷娜和健听到振权的死讯,大吃一惊。荷娜独自一人去参加葬礼。健接到孝珠晕倒的电话,急忙跑去医院。在葬礼上荷娜没流一滴眼泪,泰元看在眼里,问她怎么能这样。荷娜独自一人走在大街上,终于忍不住大哭起来。跟在后面的东河心痛地看着荷娜,待荷娜平静下来,东河走过去。东河让健好好照顾荷娜,不要再让她受到伤害。

  孝珠坚持出院,她对健表示想回澳洲,问他能不能和自己一起回去,健不忍拒绝。东河希望荷娜能继续工作,但自己按照预定计划会离开。健和荷娜在游乐场度过开心的时光。健拥抱荷娜说自己要去一个地方,荷娜让他早点回来。

  几年后,上班的路上,荷娜和东河不期而遇。而健到处去看和荷娜留下回忆的地方,最后他走向了水族馆。Today/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