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科幻剧《The 4400》第二季分集介绍(1-4)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00 新浪娱乐

  第一集

  Tom和Diana在海滩揭开了4400人50年来的秘密,原来他们是被未来人带走后又送了回来。一年之后,世界已经完全不同了,尽管立了功, Tom还是因为不听从命令而被罚在办公室工作了一年 。

  Tom的儿子Kyle一直都在NTAC的监控检查下,经历了多次的测试与实验,却没有任何新的发现。Tom的老搭档Diana恳求NTAC太平洋西北分部的新上司Nina Jarvis恢复Tom的职位。她还收养了Maia Rutledge,但是却没有注意到Maia有预知未来的超能力。

  第二集

  

棒球运动员Gary Navarro消失了30年,再次回来发现自己有了一种新能力,他可以用耳朵听到每个人内心的想法,这使他无法忍受。他去求助NTAC,而上层领导却只关心他们如何可以利用Gary Navarro去了解Jordan Collier,而不帮助他重新回到正常的生活。此时的Tom被4400的调查占据了大部分的时间,却也在努力做好一个单亲父亲。Diana发现自己要应对新来的妹妹April,而 Richard, Lily, 和Isabelle则继续着他们的生活,但Richard却被女儿日渐明显的超能力所困扰着。  

  第三集

  在消失了16年之后, Trent Appelbaum 回来发现自己的妻子已经过世了,并且给女儿留下了沉重的经济负担。但是Trent的好运很快出现,他发现了自己有了一种新的能力,就是能够迅速的减轻自己的体重。现在,500家大公司挤破他家大门,要用重金买下他将

减肥能力投向市场的权利。可是后来却发现,用他的方法减轻体重的人并没有成功。与此同时,Richard, Lily, 和Isabelle 在4400中心终于找到了放松的机会,因为一个明星加入了Collier。Kyle试着让自己找回他丢失的少年生活,他参加了一个兄弟聚会,却发现太多的快乐也会带来危险。

  第四集

  离开30年后,重新回来的中学教师Heather Tobey发现了自己的超能力。她可以将一些学生在音乐或者是艺术方面的天赋发掘出来。尽管对于很多家长来说,这看起来是一件大好事,可是仍然有很多家长认为她的能力具有威胁性,很有可能对他们的孩子造成伤害。这些持反对态度的人还起诉 Heather 虐待儿童,想以此来阻止她为孩子们上课。

  同时,Richard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警察拘捕,因为他被认为在4400中心善离职守。然而他没有想到,救他出来的人却是Jordan Collier;Shawn和一群离家流浪的孩子混到了一起;Kyle的困惑也越来越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