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科幻剧《The 4400》第二季分集介绍(5-8)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7:00 新浪娱乐

  第五集

  在 Maia 告诉Diana 她有预感Jordan Collier 将会被杀害之后,NTAC提高警惕,特工们加紧调查可能的暗杀者。Tom的麻烦仍然来自与家里,儿子Kyle不断的在寻找自己丢失那一段时间的原因。同时,Lily与她的女儿 Heidi团聚,但是当Lily把Heidi介绍给Isabelle时发现,这个婴儿并不接受这个外来的姐姐进入他们的生活;

  Shawn把街头的小男孩Liv带回了4400中心,想让他离开街头流浪的日子过好一点 ;NTAC传唤Diana交出Maia关于自己预言的日记。

  第六集

  Tom Baldwin 醒来之后发现他的生活已经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他有了一个新妻子,他的儿子Kyle是一个医学专业的学生,而且更加让他烦恼的是,竟然从来没有人听说过4400。除了他还是一样和Diana在国家安全局工作以外,所有的一切都和24小时前不一样了。

  唯一让他感到安慰的,就是他的新配偶Alana是4400中的一员。原来他现在生活的世界是未来人为他创建的一个圣地。

  Tom面对着一个选择,究竟是要留在这个完美的世界里还是要回到过去的生活,不确定的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第七集

  整个城镇死去的人们把 Tom 和Diana 引向了可怕的4400人Jean DeLynn Baker,她可以在自己的手上种植毒素孢子。Jean似乎并不认为她的这种能力对人类是一种诅咒,相反的,她觉得这是上天赐给她的礼物,可以让他“造化人类”。同时, Matthew Ross 作为Shawn的顾问加入了4400中心,来负责处理大批量恳求Shawn帮助他们疗伤的信件。Lily正在4400中心努力的让Heidi和姐姐Isabelle和平相处。另外一边, Kyle 仍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卷入了Jordan Collier的暗杀事件中,他与Wendy重新建立的联系;Diana 将Maia交给自己的妹妹April照顾,然而姐姐却利用Maia预知能力赚钱。

  第八集

  另一个4400人Edwin Mayuya被发现有一种特殊能力,他可以修整好损伤的染色体,而他也正是卢旺达战争的罪魁祸首。尽管他做了不少好事,但国家安全局还是在考虑是否应该为他对人类犯下的罪行开脱罪名。Richard与他朝鲜战争时的好友重逢;Diana 在处理她的妹妹滥用Maia能力的事情;Shawn正在努力和自己的家人重逢。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