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爱机会百分一》分集梗概(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3:04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李在仁是圣贤集团李贵哲会长的孙子,在爷爷退居幕后后经营着集团的酒店业务,而李会长的外孙太亚则负责商场业务,两人一直势同水火。在仁英俊帅气又善于经营,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他的火爆脾气,令爷爷一直为此头疼。

  李会长带着水果等去祭奠亡妻,在拥挤的车厢里,一位年轻的姑娘给他让座并帮她拎东西,令李会长十分感激。这位善良美丽的女孩叫金达贤,是仁川一所中学的老师。

  在仁的好友金形俊律师告诉在仁爷爷修改了遗嘱:他与太亚无论谁能娶到一位叫做金达贤的女孩就能得到遗产。爷爷的决定令在仁感到莫名其妙,但是为了不输给太亚,还是硬着头皮同形俊一起赶往仁川去见达贤。

  达贤问明二人来意深感意外,在仁误会达贤是用什么手段迷惑了爷爷,对达贤出言不逊,他的臭脾气也令达贤对他没有一点儿好感,双方不欢而散。

  第二集

  回家的路上,达贤想着刚才发生的事心不在焉,差一点儿撞到电线杆上,幸好妹妹妍珍拉住了她。达贤向妹妹说起刚才发生的事,两人都感觉在仁他们象骗子。

  在仁同爷爷协商,李会长最终作出让步:在仁必须与达贤交往十个月,还是不行就由着在仁。

  今天是在仁奶奶的祭日,太亚一家早早就来到爷爷家,母亲一再叮嘱太亚要讨爷爷欢心。在仁因为公司出了意外迟到,令爷爷有些不快。拜祭过后,爷爷询问在仁与太亚公司的经营情况,太亚如实汇报,而在仁则表示那是公司机密不肯透露。太亚自觉输给在仁一招。

  在仁再次来找达贤,向达贤表示爷爷希望他们结婚。达贤哪里知道自己昔日无意中帮助的老人就是在仁的爷爷——圣贤集团的李会长。在仁的话令她感到简直不可理喻,将在仁挖苦了一顿后,两人再次不欢而散。

  第三集

  达贤与妹妹妍珍聊天,令妍珍想起童年往事。妍珍与达贤是小学同学,一次达贤偶然到妍珍家拜访,见到继父酒后殴打她的情景,于是将妍珍带回了自己家,从此两人象姐妹一样生活在一起。回忆起往事,妍珍对姐姐由衷地感激。

  达贤与李会长聊天,对在仁一番数落,却不知道他就是在仁的爷爷。爷爷回去狠狠教训了在仁一顿,令在仁很纳闷到底是谁在打小报告。

  达贤学校的江善浩老师对达贤暗恋已久,终于在暑假前鼓起勇气向她表白,令达贤颇感意外。

  妍珍在网上查到在仁的资料,急忙将此事告诉了达贤。看到网上对在仁极高的评价,令达贤对他有些刮目相看。

  达贤班上的一个学生天资很好但家境贫寒,达贤以在仁资助孩子为条件同意与他合作,并要求他签下合同书。妍珍看到姐姐的合同书规定每星期必须约会一次,提醒达贤很容易擦出火花,达贤回答“不可能”可却似乎没什么底气。

  第四集

  达贤与在仁一起商议合同书的细节,两人都看着对方不顺眼。达贤闲聊时向李会长抱怨在仁的坏脾气,令会长决定对在仁进一步施压,在仁只得乖乖就范,准备与达贤的约会。

  达贤与妹妹外出归来,遇到守候在家门口的江老师,江老师借口请达贤帮忙找房子请她一起喝茶。听说达贤第二天要去汉城,江老师主动提出开车送达贤前往。

  次日,达贤按照母亲的安排到汉城相亲,江老师听说她去相亲的心里很不舒服,但无奈怕达贤生气只好送上一束花后离去。达贤拿着花去见在仁,得知达贤相亲后来见自己,在仁对她大发脾气,惹来警察上前盘问。达贤慌称与他素不相识,令在仁差一点儿被送进警察局。

  达贤最终向警察解释清楚,为在仁解了围并向他道歉。但在仁依然余气未消,指责达贤不该去见其他男人。达贤反问他们只是合同关系,自己去见谁与他何干,反令在仁一时无言以对。

  第五集

  在仁请达贤陪同自己去听音乐会,太亚的母亲看见在仁身边的女孩很感兴趣,但在仁却不肯透露她是谁。音乐会后,在仁请达贤喝饮料,两人第一次聊得很开心。

  在仁送达贤回家,丢三落四的达贤将钥匙忘在车上,在仁送还钥匙时拉达贤躲车却意外拥抱在一起,达贤生气地踢了在仁,令在仁苦笑不得。

  次日的报纸和网络上,都刊登出达贤与在仁一起听音乐会的消息,幸亏没有照片。达贤看到报道十分生气,认为在仁明知会曝光还拉她同去。

  达贤因被新闻曝光的事指责在仁,让他负责任。在仁戏称达贤的语气很象求婚,问道:“难道你要与我结婚吗?”。达贤点头称是,反令在仁一时不知所措……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