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爱机会百分一》分集梗概(6-1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3:04 新浪娱乐

  第六集

  达贤与在仁按照合同书的规定约会,两人一起去看画展,为免再遇记者,两人分开行动。达贤在美术馆巧遇江老师。见到江老师拉着达贤,在仁醋意大发,冲过来搂着达贤声明她是自己的女朋友,令达贤无可奈何。

  达贤回到家,看到来家拜访的江老师感到很意外。江老师说起美术馆的事,令母亲一再追问达贤身边的男人是谁,弄得达贤不胜其烦。达贤坦言对江老师没有感觉,但江老师表示在她的心还没有归宿之前,希望能够给他一个机会。

  在仁的妹妹在英对形俊一直很有好感,约他一起吃饭。形俊打电话约在仁一起来,但在仁表示要去仁川见达贤。在仁的态度突然转变,令形俊很是惊讶。

  太亚的母亲对在仁身边的女孩很好奇,而爷爷知道在仁有女人也不闻不问更令她感到奇怪。母亲嘱咐太亚调查一下那女孩的来历。

  在仁给达贤家打去电话,母亲听到有男人与达贤约会,欣喜万分。母亲一再追问对方身份,但达贤却始终不肯言明。最终母亲从妍珍处听说对方竟是圣贤集团李会长的孙子,大吃了一惊。

  达贤与在仁例行约会,达贤要去

图书馆看书,而在仁却觉得是在浪费时间,两人又吵了一架。

  第七集

  在仁与形俊在电梯里聊天,在仁说达贤既土气又狡猾,却不知道达贤也在电梯里。听到在仁对自己这样评价,达贤决定气气在仁,故意穿得很暴露去见他,令在仁目瞪口呆。看到旁人色迷迷的目光,在仁硬是要她披上自己的西装。最终在仁妥协,答应不再说她的坏话,而达贤也同意换了一套衣服。

  江老师的父亲不忍见儿子得相思病的样子,亲自上门提亲,令达贤感到十分为难。

  达贤与在仁聊天,问她最喜欢的是什么,在仁回答自己最喜欢钱,令达贤很失望。恰在此时,一个孩子险些被车撞到,在仁奋不顾身救下孩子,令达贤对他刮目相看。两人一起滑旱冰,玩得很开心。

  李会长找达贤吃饭,达贤又向他抱怨在仁的坏脾气,表示如果他们能走到一起只有百分之一的可能性。

  达贤约在仁、妍珍一起见面,分手后在仁想起买给达贤手机忘了送给她,回头去找却撞上达贤刚退伍回来的哥哥俊贤。俊贤自我介绍是与达贤同住的男人,令在仁误会,几乎要动起手来。幸亏达贤及时出现才解决了危机,不过火爆脾气的在仁又被达贤数落了一顿。

  第八集

  在仁给达贤打去电话,达贤恰好不在办公室,江老师替她接听了电话。听到又是那个总缠着达娴的老师,令在仁醋意大发,质问达娴为什么和他在一起,弄得达娴哭笑不得。

  江老师再次到达贤家中拜访,父母劝达贤尽快作出决定,令达贤心中迷茫不知如何选择。弟弟建议她写出在仁与江老师的优缺点慢慢挑选,可写来写去达贤还是拿不定主意。

  达贤的父母为让她早下决心,决定请在仁和江老师一同来家里作客。江老师准时赴约,他的言谈举止很得达贤父母好感。而在仁却因意外被送进了警察局,深夜才赶到仁川,却又找不到达贤家。达贤始终等不到在仁,感到十分失望。

  爷爷李会长得知在仁没去达贤家赴约,对他大发脾气。在仁犹豫再三,有生第一次放下架子,决定去向达贤道歉。

  第九集

  在仁向达贤解释清一切,他真诚的态度终于取得达贤的原谅,临别时在仁情不自禁拥抱了达贤。达贤在父母面前替在仁解释,父亲决定改天再安排在仁见面。

  爷爷聊天时说起之所以让在仁接近达贤,不只是因为达贤善良美丽,更重要的是只有象达贤这样的女孩才能改变在仁,虽然这种可能性只有百分之一。

  在仁去见达贤,在她家门口看见达贤与江老师在一起有说有笑,生气地拉起达贤就走。恰在此时,达贤父亲出门看见他拉着达贤粗鲁的样子,很不高兴。虽然达贤一再为在仁辩解,但父亲还是表示他们之间门第相差悬殊,希望两人以后不要再见面。但在仁回答两人的约会是合同书规定的,而且已经经过公证,弄得父亲一时无可奈何。

  在仁请妍珍转交达贤忘在车上的手机,太亚跟踪在仁,误会妍珍就是那个在仁身边的女孩,开始有意接近她。

  江老师约在仁见面,劝他离开达贤并问他能给达贤带来什么,令在仁一时无语。身边的朋友也开始劝说在仁离开达贤,令在仁感到茫然。他决定带着达贤一起去看日出……

  第十集

  在仁向达贤表示,如果她真的喜欢那个老师,自己会考虑退出,达贤却反问难道你就不能努力吗。看完日出后,因为担心达贤一夜未归被父亲责骂,在仁亲自送她回家。父亲对在仁大发脾气,命他以后不要再见达贤。

  父亲请江老师照看达贤,负责每天把她送回家。母亲又没收了达贤的手机,令在仁与她无法联系。在仁每天都在达贤门前徘徊,可达贤的父亲始终不肯让在仁见到她。

  太亚的母亲终于打听清楚,李会长的遗嘱上写明谁娶到达贤就可以得到他的遗产。母亲将此事告诉太亚,太亚却误会妍珍就是达贤。

  在仁始终无法取得达贤父母的认同,形俊建议他请爷爷出马。在仁不惜下跪请求爷爷帮忙,看到孙子的脾气大有改观,李会长暗暗高兴。

  李会长想登门拜访达贤父母,可又担心达贤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份后,误会自己有意欺骗她。李会长想向达贤解释清楚,可却因为一个小插曲没能开口。

  李会长带着孙子在仁特意挑达贤不在时登门拜访,李会长恳求达贤的父亲能给两个年轻人见面的机会,所有不利的结果都会由自己承担,父亲只得勉强答应。李会长与在仁出门恰好碰上回家的达贤,得知李会长就是在仁的爷爷,达娴以为祖孙二人都在故意欺骗自己,感到十分生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