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韩剧《恋爱机会百分一》分集梗概(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3:07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在仁向达贤求婚,两人正在门口聊天时,太亚送妍珍回家。在仁质问太亚为何会到仁川,太亚回答“我们不是有着同样的目标吗”。在仁却答道“你找错了目标。”从他们的对话中,妍珍猜到太亚追求她的目的,心中十分难过。次日太亚欲向妍珍解释,妍珍却不肯给他机会。

  在仁听从形俊的建议,约达贤一起庆祝相识一百天。在仁得知达贤送他领带的含义是要留住他,于是买了戒指送给达贤表示要抓住她的手。

  太亚再次向妍珍解释,表示自己早就知道她不是达贤,但是自己真心爱上了她。但妍珍依然不肯原谅他,太亚伤心离去。虽然赶走了太亚,但妍珍心中其实难以忘记他。

  珠儿不甘心就此失去在仁,指使人绑架了达贤。之后珠儿找太亚提出交易,表示会让他得到圣贤集团,而自己只要在仁。

  达贤迟迟未归,家人十分着急。在仁得知达贤一直没有回家,请俊贤先撒个谎瞒住父母,自己再去找找。

  第十七集

  在仁四处寻找不见达贤的身影,心中万分焦急。正在此时,在仁接到太亚的电话,告知达贤的下落。找到达贤后,在仁误会是太亚从中捣鬼,痛打了太亚,事后才明白自己错怪了他。

  在仁送达贤回家,因怕达贤父母担心,他隐瞒了绑架的事,慌称她一直与自己在一起。这么晚才送女儿回家,达贤父母对在仁十分不满。

  得知策划绑架达贤的人是珠儿,在仁十分气愤,找来形俊提出要控告她。珠儿事后也很后悔,到在仁公司向他求情,但在仁却不肯善罢甘休。

  达贤听在仁说起控告珠儿的事,表示坚决反对。在仁虽不情愿,但在达贤的坚持下还是放弃了诉讼。珠儿听说后向达贤表示谢意,两人终于化敌为友,第一次象朋友一样愉快地相处。

  在仁正式向达贤求婚,他的诚意感动了达贤,答应了他的求婚,然而婚事却遭到达贤父母的坚决反对。

  在仁与达贤正在门口聊天,遇到太亚送妍珍回家,原来太亚已经取得妍珍的谅解。两对恋人相视而笑。

  第十八集

  韩朱化学计划收购圣贤集团的百货店,由于太亚父亲的疏忽,眼看收购即将成功。太亚找在仁帮忙,两人一起为公司奔走,第一次默契合作。就在收购成功在即时,韩会长突然放弃了收购,并感谢在仁放过珠儿,在仁表示那都是因为达贤大度。

  妍珍因为身世的关系,对爱情和婚姻心存顾虑。太亚约妍珍钓鱼,表示要学习等待,无论怎样都会等待着她回心转意。两人的心渐渐靠近。

  在仁再次向达贤父母求婚,父亲虽然终于答应,但把婚期定在明天秋天,而在仁却希望今年秋天就结婚,无奈之下在仁只好再次请爷爷出马。

  在仁安排双方的家长见面。达贤的父亲提出明年春天订婚,秋天结婚。在仁的爷爷却表示不知自己还能活多久,唯一的心愿就是能抱上曾孙,希望两人今年就结婚。一番商议之下,爷爷甚至提出当天订婚,并命太亚取出事先准备好的

蛋糕和服装,弄得达贤父母措手不及,只好勉强同意。

  第十九集

  太亚的母亲问爷爷遗嘱会怎么写,爷爷问在仁是否想要遗产,在仁回答想凭自己的能力生活。爷爷又问太亚,太亚也是同样的答案。听到这样的回答,爷爷十分高兴,可太亚的母亲却很失望,对太亚大发脾气。

  在仁希望当年结婚,可是酒店到明年都排满了,只有下周二有空挡。在仁向达贤父母提出下周二结婚,父亲虽不愿答应,但经不住在仁的软磨硬泡,只好让步。

  达贤父母担心她进门后受苦,向在仁提出婚后必须与达贤搬出单过。在仁答应了他们的要求,可达贤却表示自己愿意与长辈同住,以尽儿媳、孙媳的责任,令在仁十分感激。

  妍珍再次去见继父,继父又要殴打妍珍时,太亚护住了她,太亚表示会一生守护着她。太亚约妍珍一起去海岛游玩,妍珍第一次感受到什么是幸福。

  在仁的母亲向达贤表示不反对他们出去单过,与长辈们共同生活会感觉很累,但达贤回答自己会顺从在仁的心愿。看着如此贤惠的儿媳,母亲十分满意。

  第二十集

  在仁与达贤一起挑选结婚戒指,他们分别为对方的母亲也买了一枚,双方家长都很开心。

  太亚与妍珍一起挑选结婚贺礼,两人共处的情景被太亚的母亲撞见。母亲命太亚离开妍珍,不然就不要再见她这个母亲。太亚一气之下收拾行李离开了家。

  太亚的母亲找妍珍谈话,请她离开太亚,因为他们并不般配,自己也一定会坚决反对。妍珍心里很不好受,默默点头答应。

  太亚的母亲见说服不了儿子,只好到达贤家拜访,请对方家长管好妍珍不要再见太亚。出乎太亚母亲意料的是,对方父母也很反感妍珍与太亚来往,表示怕妍珍嫁过去会受苦,双方不欢而散。

  在仁与达贤新婚旅行,到了宾馆在仁却始终忙于工作,令达贤很不开心,一个人在海边呆了很久。新婚之夜,在仁好不容易才哄得达贤原谅,手机响起他又去忙于工作,达贤气得让他睡沙发。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