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十月怀胎》分集梗概(11-15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3:08 新浪娱乐

  第十一集

  面对坚决欲与自己离婚的沈希伦,项果知道一切已无法挽回,她欲以自杀来证明自己并不是沈希伦想象中的坏女人,唯恐项果出事的沈希伦拼命劝阻并告诉项果自己不会再提出离婚一事。费闯找到袁琪解释自己的行为,袁琪无法原谅费闯的所作所为,她对费闯充满失望。项果和沈希伦虽然又在一起,但二人的感情却已面目皆非。项康硕来到医院做胃部检
查,却发现自己得了胃癌。被公司提升为费闯助手的袁琪决定离开煌泰来到沈希伦公司工作,沈希伦感到十分意外。项果去医院做检查,检查的结果却令她大吃一惊,医生告诉项果由于她子宫颈狭窄无法通过正常方式怀孕,若想要孩子只能进行人工授精手术,项果感觉他与沈希伦的关系面临着更大的危机,项果没有将检查结果告诉沈希伦。

  第十二集

  陶玉莹来到北京探望沈希伦和项果,心情烦躁对陶玉莹怀有成见的项果因陶玉莹到来一事再次与沈希伦发生争吵,看着伤心离去的母亲,沈希伦决定与项果分开一段时间冷静考虑一下二人的关系,沈希伦与项果的感情再次岌岌可危。项果偷偷来到

医院咨询人工授精的事情。

  第十三集

  费闯得知袁琪去沈希伦的公司工作,他心中怅然若失同时也在心里对沈希伦充满嫉恨。项果的人工授精手术进行得十分顺利,内心忐忑不安的她在家中静静等待着手术的结果。袁琪在公司默默地关心着沈希伦并在工作中给予了沈希伦全力的支持。陶玉莹找到项康硕,她告诉项康硕自己将与一个丧偶的大学退休教授再婚以消除沈希伦与项果之间的阴影,项康硕心中感慨万千。沈希伦经过冷静考虑再次向项果提出

离婚的要求,项果却告诉沈希伦自己怀孕了,沈希伦打消了与项果离婚的念头。沈希伦沉浸在即将当父亲的喜悦和兴奋之中,项果的心中却深感不安和后悔,她寻找机会一次次欲将孩子的真相告诉沈希伦,却一次次因为各种原因无法对沈希伦说出口。

  第十四集

  怀孕后的项果整日忧心忡忡。武清决定与男友姜伟结婚,项果为武清找到自己的归宿深感宽慰。沈希伦得知了母亲再婚的消息,知道母亲良苦用心的沈希伦心中十分难过,项果却感觉十分高兴,她与黃静西的关系也因此得到缓和,沈希伦心中十分不快。黃静西虽然嘴上对项康砕仍耿耿于怀,但心中却一直盼着与自己分居的项康硕早日回家。为项果进行人工授精的诊所给项果打来电话进行回访,项果惊恐不已。沈希伦与项果的感情又渐渐回到了原来的状态,孩子成了两个人之间唯一的纽带。袁琪帮助并鼓励沈希伦与美国诺丽公司达成合作,沈希伦对袁琪充满感激。项果得知袁琪来到沈希伦公司工作,心中十分不快,而渐渐感觉到自己对沈希伦的感觉发生变化的袁琪心中开始越来越不安。

  第十五集

  袁琪感觉到自己内心对沈希伦感觉变化的同时,也感觉到项果对自己来沈希伦公司工作心中的不快,不希望影响沈希伦生活的她开始考虑离开沈希伦的公司。费闯得知袁琪欲离开沈希伦的公司去大连工作,他极力劝袁琪留下来,袁琪拒绝。袁琪与沈希伦告别,临行前袁琪终于向沈希伦吐露了自己藏在心中的情感,二人心情复杂地告别,却不料这一切被暗中观望的费闯误解了两个人关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