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十月怀胎》分集梗概(16-2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23:09 新浪娱乐

  第十六集

  项果来到以前同事开的画廊,她在那里找到了心里暂时的平静。项果帮助武清布置新房,却不料婚纱店的职员将武清与谭笑的婚纱照错当成武清与姜伟的婚纱照拿到新房,姜伟愤然离去。袁琪与沈希伦仍保持着联系,沈希伦在与袁琪的通话中寻找着短暂的轻松。武清的男友姜伟终于谅解了武清,二人重归于好。项果每天都承受着内心的折磨也同时用极端
的方式与沈希伦相处,二人的生活窒息难忍。项果找到费闯询问他与沈希伦是否有事瞒着她,费闯否认,项果却并没有因此消除心中的疑虑。黃静西希望项果出面劝项康硕回家,同时她对婚姻的极端认识也将项果推入了更深的烦恼之中。

  第十七集

  项果以没有做好心理准备为由与沈希伦商量做掉腹中的孩子遭到沈希伦的坚决反对。沈希伦去天津看望母亲,项果回到家中与母亲商量做掉孩子,黃静西用自己的理论告诉项果,孩子才是确保她与沈希伦婚姻的唯一方法,无法说出真情的项果心中痛苦无助。沈希伦意外得知袁琪出差也在天津心中十分高兴。谭笑得知武清为了自己取消了婚约,他的内心十分震动,谭笑向妻子提出

离婚并搬出家,他决心从此真诚对待武清为其的付出,武清心中感动不已。武清在自己的生日晚宴上感慨万千,而同来为武清祝贺生日的项果和费闯却各揣心事。

  第十八集

  项康硕搬回了家中,黃静西心中释然无比。项果来到费闯公司再次证实了沈希伦和袁琪同在天津的消息,她的心中气愤不已。沈希伦与项果在天津见面,二人都十分高兴。谭笑用武清的名字买了房子,他告诉武清离婚后将永远与武清生活在一起,武清带着喜忧参半的心情憧憬着二人今后的生活。项果偷偷来到天津并在饭店里见到了正在共进晚餐的沈希伦和袁琪,认为沈希伦欺骗了自己的项果在饭店与沈希伦和袁琪发生激烈争吵后愤然离去,沈希伦在天津四处寻找着项果。

  第十九集

  项果和沈希伦回到北京家中,面对项果的盘问,沈希伦无论怎样解释都无法使项果相信他与袁琪之间是清白的,二人发生了激烈的冲突。项果将沈希伦关在门外并在电话中警告袁琪以后离自己的丈夫远一些。谭笑与申小艺商量办理离婚手续,申小艺表示自己绝不同意与谭笑离婚。天津事情之后,项果的内心发生了巨大的变化,她开始以更加极端的方式对待与沈希伦的关系,两个人之间的争斗随时一触即发。申小艺找到武清的住处,她与武清进行了平和的交谈,申小艺的话深深刺痛了武清的心。

  第二十集

  项果与沈希伦的冲突不断变本加厉,二人内心都疲惫不堪也痛苦不已。忍无可忍的沈希伦再次提出离婚,项果一气之下险些流产住进

医院保胎,面对这一切沈希伦再次妥协了。出院后的项果终于无法忍受内心的折磨将孩子的真相告诉了武清,武清震惊之余劝项果千万做掉孩子以防止今后的生活后患无穷,项果心中烦乱不堪。黃静西与项康硕的关系日渐好转,但黃静西在心中仍对以前的事情无法释怀,项康硕向家人隐瞒了自己病情的真相独自一人承受着癌症带来的痛苦。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