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爱你,再见》分集梗概(6-10)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53 新浪娱乐

  第6集

  已在北京工作的夏城南,到白梅周晓竟家做客,白梅已经怀孕了,一时间屋里欢声笑语。白梅向夏提起了何丹,问夏一直没有结婚是不是还在等着何丹,夏含糊的应对着。

  夏城南到大连做采访,在酒店看见了同样来做采访的何丹。这是他们分手后,何丹第
一次单独面对长大了的夏城南。他们疯狂地想要弥补不在一起的岁月,但又有一种难言的妒忌在何丹心里流淌,她没完没了地打听夏城南的私生活,然后又大发雷霆,继而又泪流满面地道歉。她知道了赵啦啦,夏城南提到她时那种愧疚让她疯狂。何丹告诉夏城南她因为听到他浪荡所以绝望地和林强结婚了,夏城南听后如晴天霹雳。

  第7集

  何丹向夏城南表示回到杭州后就与林强

离婚,但夏坚决不允,他告诉何丹他有他的底限,何况林强是他的朋友。夏突然想起当年他送何丹的那串红豆手链,其实那里面有林强本想用来买烟的钱,何丹被所谓的宿命击垮了。何丹告诉他,在张澜家遇见那次她后来去找过他,但他好像没有回家,夏城南伤心地说那时他正在她家门口的夹竹桃前等她。何丹想到如果那一天他们遇见,这后来的波折都不会出现,她再也忍受不了命运的捉弄。

  何丹返回杭州,当看见林强出现在接机人群中的时候,有种认命的颓废感,继续维持着与林强并不快乐的婚姻。

  第8集

  何丹向小美叙述了她和夏相见一事,并托去北京的小美给夏城南捎去一个牛皮纸信封,算是和夏最后一次做个了断,从此打算和林强踏踏实实的过日子。

  虽然从未谋面,但是小美已经听夏城南这个人十年了,夏城南接待了小美,小美对夏感觉如此熟悉,一见倾心。小美向夏城南坦白说自己爱上了他,并说要回去告知何丹她爱上了夏,她要放弃一切到北京来和夏厮守。夏喝骂了小美。

  夏城南把那个信封弄丢在出租车上了。小美去机场的路上,听到交通台里正播出夏先生找丢在出租车上的信封的广播,心情非常复杂。夏城南几乎找遍全城的出租车公司,但却毫无头绪,终没有找到那个信封。

  第9集

  小美回到杭州后,当即向何丹宣布自己喜欢上了夏城南,何丹听了疯了似的与小美扯骂起来,而这一幕恰好被林强撞见。愤怒到极点的何丹已经忽视了林强的存在。何丹怒不可遏的当着两人的面打电话找夏城南,可是却没有找着,伤心欲绝。

  经过这件事,小美搬走了,林强也决定和何丹离婚。分手前林强请何丹吃了一顿散伙饭,向她敞开了心扉,这么多年来,他把婚姻当成赌博,以为对一个人无限的好就可以换来真情。但现在他明白,人就不能太自信。

  白梅怀孕后,与周晓竟的关系越发冷淡,但又担心这种冷淡下,周会出轨,她变得有点偏执,总是查问周,并偷偷的翻看周的日记。

  第10集

  陶丽容和张澜计划要个孩子,她开始调理身心做准备。离婚后的何丹,开始了一个人的恍惚的生活,陶丽容对她很不放心,却也无计可施。在野崖的帮助下,何丹的生活渐渐地又恢复了正常,在一次采访时见到了刚被提拔为宣传部长的叶笛声,原来他走的是曲线救国路线,因为支边的履历,他窜升得比任何年轻干部都要快,一时间成为城中的钻石王老五,令女青年趋之若鹜,但他似乎只对何丹一往情深。

  小美辞职后到北京找到夏城南,告诉他自己和何丹翻了脸并且何丹离婚了。夏城南大惊失色,却也通过与小美的谈话,明白何丹对自己的感情比想象中更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