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我爱你,再见》分集梗概(11-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09:53 新浪娱乐

  第11集

  报社派何丹到北京出差,她知道自己肯定会控制不住去找夏城南,便到白梅家去住。白梅怅然地和她一起回想起从前三个女孩各自设计各自不同的生活,并告诉何丹,夏城南曾叮嘱她一旦何丹离婚,一定要告诉他,他会等着她。白梅劝何丹应该珍惜得来不易的爱情,一语点醒梦中人,她飞奔到夏城南家门口去等他。

  白梅在开导别人的时候,显得非常有理有据,但轮到自己身上,又显得无知而疯狂。她开始跟踪周晓竟,可是又不敢真正的采取行动。

  第12集

  夏深夜回家,看见楼梯上坐着的何丹,并没有表示出讶异,他们就像一对天天在一起的家常夫妻一样回家,一起购物,一起做饭,在北京过起了神仙眷侣般的生活。经历了如此的坎坷,何丹决意再也不能将到手的爱情再次失去,她决定辞职,离开杭州,搬到北京来追随夏城南。

  何丹在回杭州的飞机上,意外地遇到了来北京开会的叶笛声,在叶笛声暗示升迁的话语后,何丹坦白地告诉他自己要离开杭州,到北京与夏城南厮守。叶笛声怅然若失,他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因为同一个人受挫两次,但他表现得非常君子。

  第13集

  夏城南来杭州接何丹,两个人去逛了对年少时的自己深有意义的地方,夏城南这才知道那个丢失的信封里是什么东西。何丹无条件地原谅了他,告诉他过去的已经过去,所有的未来都是他们的。他们终于离开了杭州,憧憬地上路了。

  到北京后,何丹发现一切与自己简单的想象不同。在北京的何丹没有工作,也只有白梅一个朋友,白梅却也有自己的感情纠葛要面对,她只得每天陷入对夏城南的照顾和无限的等待中,她觉得丧失了自己。尤其是几次遇到喜欢夏城南而不得的女人,那些挑衅的眼神和话语让她非常压抑。夏城南怕她受到伤害,不带她出去玩,何丹误解为夏城南觉得自己是外乡女子拿不出手。

  第14集

  因为心里的极度不平衡,何丹和夏城南相处得并不愉快,她开始慢慢找茬儿与夏吵架。何丹本想找工作,可是却发现在北京找工作非常的不容易,她再也找不回在杭州时的优越感了。她每天白天在家里看电视,晚上给夏城南做饭,她甚至说出了“白天自己睡觉,晚上陪夏城南睡觉”这样伤感情的话,夏城南觉得她基本上变成了一个善妒的家庭妇女。

  自尊心强烈的她终于明白自己的心底根本不愿意也不可能做出这样的牺牲,失去了自己的自己也并不会是夏城南所爱的自己。而且最让她害怕的是,她发现夏城南越来越没有和她结婚的意思。何丹经过痛苦的挣扎,决定回到杭州去发展,不再过这种看不到未来的生活。

  第15集

  小美来北京,约夏城南在报社见面,对夏何二人几经风雨终于能在一起表示衷心祝福。但夏与何却各怀心事,小美力劝两人不要分开,但最终强烈的自尊心和怕被拒绝的胆怯,使他们谁都没有勇气留住谁。

  在机场送别的时候,两人一直沉默,登机前他们拥抱了一下,夏只简单地说了一句:“姐,我们不要再失散了。”两人约定,这不是分手,只是换作另一种形式在一起。夏城南答应只要有假期就会去杭州住一阵子。

  回到杭州后的何丹开始四处找工作,却没想到没有一家媒体接收她,此时她感到了茫然与无助。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