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电视剧《风吹云动星不动》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56 新浪娱乐

  第2集 钮五阳得知齐彻曾在英国学纺织,并在怡和洋行做过三年,很感兴趣,约他一起回南溪参加丝厂开张典礼。齐彻回国后尚未找到合适的工作机会,正处在彷徨不定中,遂欣然同意。这也让一旁的方丽很欢喜。钮五阳去密韵楼和林墨琴告别,遇到师长蔡鸿昆。蔡鸿昆一直追墨琴,墨琴却讨厌他是个粗鲁的丘八,从不赏脸。钮五阳的出现和目空一切的劲头,让蔡鸿昆很恼火,差点动了枪。

  第3集 方丽回来,全家聚会时,三太太银杏也来相见,要送方丽一副价值不菲的玉镯。方丽早听说这个三太太不好惹,不敢接受这么贵重的礼物,推让之间,玉镯掉到地上摔碎。玉镯被摔碎,二太太珊如幸灾乐祸,银杏气恼万分。钮方丽觉出母亲和她的矛盾,悄悄替母亲向银杏道歉。银杏觉得方丽很体谅自己,对她有了好感。丝厂马上要开张,机器却出了问题,女工手指被轧断,工人们一片惊慌,谁也不敢再工作。齐彻不仅帮钮世诠解决了问题,还安抚了人心,使大家情绪平定下来。

  第4集 胡碧容被放出后第一件事就是去看自己的贞节牌坊,看得泪如雨下。她从十六岁守寡,被关了整整三十年,满腹怨屈,无处申诉。她恨透了钮世诠,一直找机会想报复钮家。闹鬼的传说让齐彻十分好奇,他和钮方丽到绿杨楼的后院去看,发现这里被毁得面目全非。钮方丽告诉齐彻,这座原本美丽的园子其主人叫肖伯雄。肖伯雄曾是江南首富,戊戌变法时,因为支持强学会被清兵搜捕抄家,男人16口全部砍头,女人收为官奴流放在外,已经没有人了。

  第5集 在老虫岛上,钮五阳命悬一线,可他依旧一副满不在乎的模样。肖晃在与钮五阳相处的时候觉得这人挺有意思,不忍心杀死他。于是肖晃就去劝六指头别上毛狗的当,而六指头也不愿钮家的事情闹大,自己人财两空。月黑风高,悬崖激浪,肖晃在开枪的一瞬间,故意将枪打偏,放钮五阳逃走。钮家的丝厂开张了,典礼热闹气派,晚宴时宾客满堂。齐彻不喜欢这种吃吃喝喝的场面,钮方丽陪他出去散步。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