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传奇·幻想殷商》分集介绍(第21-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5:29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太上老君师徒三人来到桃花潭,拿了钥匙救了玄虚,谁知道原来他们这些人是冒充假道士给沃玛王办事,太上老君这才感到事情不是那么简单。于是三人要去抢哼奇奇的灵力石,哼奇奇寡不敌众,幸好桐瑶及时赶到,但是桐瑶却误会哼奇奇偷了灵力石,哼奇奇有口难言。

  哈伦把从桐瑶那偷得的灵力石交给沃玛王以换取紫怡,可紫仪却爱上了沃玛王。受到打击的哈伦,索性喝下了狂魔之血彻底地追随了沃玛王,沃玛王又派哈伦跟着哼奇奇和桐瑶,然而哼奇奇却发现哈伦从沃玛王手中接下一瓶药水。

  第二十二集

  哼奇奇、桐瑶、哈伦三人带着灵力石逃走,玛萨带着左右护法追至,一番交战,灵力石被抢走,玛萨把哼奇奇也带走了。然而玛萨发现灵力石是假的,十分恼火,玛萨终于向哼奇奇道出实情,原来她们是女萨满,一直与半兽人族通婚,由于半兽人战败,她便带着族人来桃花潭避世。

  哼奇奇带着玛萨来到沃玛王处,沃玛王声称自己要执行毁灭之神的任务,而玛萨认为所谓的毁灭就是毁灭自己,痛斥沃玛王是痴心妄想,两人展开大战,玛萨为保护哼奇奇被沃玛王杀死,哼奇奇悲痛欲绝。

  桐瑶身体不适,哈伦拿着一瓶药给桐瑶,哼奇奇一眼就认出这就是沃玛王交给哈伦的那瓶药,就打破药瓶阻止,桐瑶认为哼奇奇是妒忌哈伦,对于桐瑶的误会,哼奇奇百口莫辩。桐瑶一夜醒来,发现哼奇奇和哈伦正在对战,试图以自杀阻止两人的自相残杀,沃玛王化作桐柏的模样出现阻止了桐瑶,并骗桐瑶喝下狂魔之血,哼奇奇大叫不要,恢复了说话能力,可是为时已晚,只能眼睁睁看着桐瑶被沃玛王蛊惑。

  第二十三集

  太上老君告诉哼奇奇他可以唤醒半兽人的灵魂,不再受沃玛王的控制,并且告诉他桐瑶是祖玛王的女儿,他不能眼看着她成为沃玛王的傀儡,终于,他的行动感化了哼奇奇。

  沃玛王宣布哈伦、桐瑶为他新的左右护法,二人合用斧钺交响,终于打开天地玄关,太上老君得知沃玛王打开了天地玄关,天庭危在旦夕,便领哼奇奇上天向玉帝汇报,玉帝派天兵天将与沃玛王形成了两军对峙的场面。

  沃玛王复活了祖玛王,桐瑶和他终于父女相认,沃玛王却在祖玛王没有防备之时,吸了他的功力成了拥有异常能量的大神。桐瑶和哈伦清醒过来以斧钺交响与之对抗,桐瑶受伤后哈伦、哼奇奇接着以斧钺交响与沃玛王对战,最终打败了沃玛王。桐瑶死前终于说出自己原来爱的是哼奇奇。

  桃都山半兽人终于重获自由,哼奇奇、伦则成了新一代门神。

  第二十四集

  玉帝因为凡间众多学校教学呆板,于是决定在凡间开办一家仙术书院,委任太已真人当院长,岳阳子、重阳子辅助教学。

  西方的虹魔教主被毁灭之神卡格拉斯复活,率领虹魔猪卫、虹魔蝎卫取走了拥有巨大能量的安息之海,前往东方寻找黑暗之子,打破和平之碑,释放被禁锢了两千年的黑暗之灵,妄图统治世界。

  城塘总兵李靖的夫人怀孕三年却产下一个肉球,众人纷纷猜测是妖怪,李靖愤而拿剑剖开,却见里面有一男婴,李靖欲杀了这个男婴,夫人殷氏苦苦哀求,终于劝服李靖,取名哪吒。18年后,已经上学的哪吒因为资质驽钝,受到老师、同学的嘲弄和欺负,但是秉性纯良的他却从来不向家里吐露一个字。

  第二十五集

  哪吒在去书院的路上无意撞到小葵,小葵的火

龙珠掉在了哪吒的一堆糖果里头,结果书院学生争抢火龙珠并把它引爆,整个书院都给烧着了。

  敖丙在和蝙蝠精大战中却因为假火龙珠被蝙蝠精打伤,幸好太乙、重阳、岳阳及时出现救了他。

  李靖去医馆看望被火烧伤的学生,院长让李靖痛下决心杀了哪吒这个妖怪。

  敖丙被蝙蝠精的寒毒所伤,危在旦夕,太乙运用紫腾丹先护住了敖丙的心脉。小葵抓住哪吒让他交出火龙珠,哪吒说火龙珠已经爆了,小龙女一时气愤,把他逼入了幽冥洞,后又带他通过秘道到了太乙书院的丹房,谁曾想蝙蝠精也随后而至。

  第二十六集

  哪吒和小葵被蝙蝠精追赶,两人无意中进入丹房,哪吒随手抓起弹丸扔向蝙蝠精,蝙蝠精被炸伤,哪吒以为晕倒的小葵被自己砸死,赶快逃走。哪吒为书院着火一事不敢回家,后听闻母亲因思念自己而生病了,便跑了回去。李靖看到哪吒,要杀他,被殷氏以死相逼劝阻,李靖便让哪吒离开李家从此断绝父子关系,哪吒含泪拜别父母。

  敖丙中了蝙蝠毒,小葵和阿正去藏经阁寻找解蝙蝠毒的方法,得知龙涎草可以解蝙蝠毒,两人使计从重阳子那偷得钥匙,拿到了龙涎草,但被院长和老师发现,院长道出龙涎草只能治敖丙的寒毒,但不能治他体内的蝙蝠毒,只有取得蝙蝠精的血才能治蝙蝠毒,小葵带院长去了丹房找到被哪吒用弹丸炸伤的蝙蝠精的血,敖丙终于有救了。

  而虹魔教主三人来到向阳书院,以魔力制服了院长,开设魔法课程,并骗学生喝下了对身体有害但可以提高魔法的药水。

  第二十七集

  漂亮的女占卜师花吻蜘蛛来到向阳书院,原来她来这是寻找虹魔蝎卫的,无奈落花有意流水无情,花吻蜘蛛失意之际,便去饭店吃饭,结帐时遭到掌柜的责难,一时气愤派蝙蝠精把掌柜等人打伤了。

  正巧街上有人算卦,花吻蜘蛛便跑到街上以比对方低五文钱的价钱叫卖占卜,算卦先生这下没了生意,正巧哪吒路过,便愿意让哪吒免费算卦,让自己开张,没有想到哪吒写了妖怪两字后,正巧以前被算卦先生骗过的人前来寻仇,哪吒看到后大吃一惊,认为自己肯定是妖怪。小葵在街上找到哪吒,骗他说书院中有魔镜可以得知自己的真实身份,正逢太乙书院正在扩大招生,小葵让他也去报名,哪吒为了确认自己的身份,便答应去报名应考,而花吻蜘蛛也别有用心地参加了太乙书院的报名。

  第二十八集

  哪吒在小龙女的帮助下连闯两关,在第三关时哪吒却因为小葵的过分自信而被淘汰,两人懊恼不已。但突然太乙院长把哪吒喊去,问明蝙蝠精被打伤的真相后,突然宣布哪吒被录取了,众人皆惊讶。

  太乙院长对重阳、岳阳道出哪吒可能具有玉矶子的灵力,把他编入重阳的班,让重阳好好的教育他,等他恢复法力就会成为救世主。太乙院长送了风火轮给哪吒,哪吒和小葵成了同桌。小葵因为和哪吒的关系被众人误会是一对,受到众人的嘲笑,她很恼火,所以迁怒于哪吒,哪吒被打的苦不堪言。太乙发现敖丙私自修习魔法便将他关禁闭,派人看守,不让任何人接近他一步。

  第二十九集

  虹魔蝎卫带着向阳学院的学生在街上碰到哪吒、小葵、阿正等一行,虹魔蝎卫要求比试一下,比的是速度,阿正便建议哪吒用风火轮和他比。结果哪吒不会使用风火轮,输掉了比赛,太乙知道此事后责骂哪吒,并收回了风火轮。

  哪吒在和小葵做实验中不小心发生爆炸,小葵给炸伤,小葵最喜欢的项链丢了,哪吒找到了损坏的项链,小葵因为项链坏了十分生气。哪吒便决定去买一条给小葵,来到街上没想到正巧碰到李靖夫妇去庙里进香,母子相见唏嘘不已。

  哪吒一直追问小葵关于魔镜的事,小葵无奈便骗他说只要把书全部背会就告诉他魔镜在哪,让他知道自己的身世,哪吒信以为真,开始背书。

  第三十集

  太乙院长和重阳老师还在为敖丙身体没有什么起色而担心,最后两人合力用太极两仪试着救敖丙,敖丙醒后,太乙院长痛心地问他为什么要违反规定私自修习魔法,敖丙坦言是为了打败向阳学院夺得筐球天尊杯,实现太乙书院的十连冠。太乙在决定开除敖丙,让他离开筐球队,并且不顾重阳、岳阳的反对决定用月印禁锢他体内的魔法,但是敖丙从此也不能再练习仙术了。

  敖丙回到学校后收拾衣物,众人十分惊讶,阿正和小葵追问敖丙,碰巧哪吒来问小葵穿墙术,小葵让阿正搞定哪吒,阿正便使计让哪吒穿荆棘墙,哪吒信以为真弄得自己伤痕累累。小葵追问敖丙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敖丙感到心烦。小葵看着伤痕累累的哪吒又气又恨,便告诉他因为要骗他来书院才说有魔镜,其实根本就没有这回事,哪吒不信,小葵便带着他去向重阳和太乙求证。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