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日剧《My Boss My Hero》分集介绍(1-3)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1:19 新浪娱乐

  第一集 少主成为高中生!

  神真喜男是关东锐牙会老大神喜一的长子兼继位人,从小就被教育成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顶尖强者,可惜成为了一流武术家的同时,却让真喜男没有得到多少文化知识方面的教育。今年已经27岁的真喜男人高马大,却是一个超级文盲,甚至连自己的名字的汉字都写不全。算术也差到极点,就连20+5+5+5等于多少都算不出来。

  身为关东锐牙会老大神喜一的独生子兼唯一继位人,不仅要有属于黑道的狠劲拼劲,但也不能缺少聪慧敏锐的头脑,否则无法作为锐牙会的老大和人谈判,这就需要文化作为基础。为了让真喜男真正成为有资格的未来老大,负责此事的黑井于是在一所名叫泉都阿格尼斯的私立高中捐了不少钱,让真喜男到泉都上学,把高中课程念完,并且绝对不能暴露自己的真实身份。如果不能顺利毕业并拿到毕业证书,真喜男就会失去继承权,并被赶出帮会。

  结果真喜男第一天就闹出了许多笑话,今年已经27岁生得高大威猛的真喜男,居然谎称自己今年才17岁,难怪门卫死活不肯让真喜男进学校。

  真喜男好不容易走进校门,以插班生的身份来到三年A班之后,让同学们见识到一个甚至连自己名字的汉字都不会写,简单算术都搞不定的超级傻大个。

  不仅如此,真喜男本身就生长在黑帮,从小在刀光剑影中生活的同时,早已沾染了一身黑社会习气,吸烟、喝酒、打架、赌博、玩女人无一不做,更不会服从任何管束。但为了老爸的嘱咐以及威胁,真喜男只能选择妥协,每天躲到储藏室去偷偷吸烟。

  第二集 少主成了班级委员!

  真喜男本人并不高兴去上学,不高兴每天坐在一群比自己小了足足十岁的孩子中间一起学习,更糟糕的是自己居然比不上这些人,这当然让一向风光无限的真喜男大伤自尊。只不过为了要成为老大,加上父亲的嘱咐和那个约定,真喜男不得不收敛起自己的流氓脾气,在学校里假装成一个善良的转校生,就算有小混混来挑衅也不敢随便发火。

  真喜男这个新来的插班生,居然成了三年A班的班级委员,有趣的是,当真喜男得知所谓的班级委员实际上就是班长(日语中写作组长)的时候,兴奋万分,开始幻想自己就要接任老大的位置了。

  只不过虽然真喜男努力克制自己,仍然会在听到“组长”之类名词的时候忍不住双眼放光。和活泼好动身强力壮的真喜男比起来,三年A班的其他学生却都相当懒散,就连普通的篮球比赛也都提不起兴趣,导致三年A班差点不能出赛,原本无可奈何的真喜男已经打算放弃参加比赛了,幸亏得到班上的美貌才女梅村光,以及真喜男在班上交到的好朋友樱小路的帮忙,才得以顺利参加,最后更似乎是理所当然地获得了胜利。由于这次的胜利,更成功让三年A班所有学生团结起来,让真喜男体验到了团结的珍贵和喜悦。

  尽管真喜男上学是心不甘情不愿,甚至可以说是被迫,但实际上真喜男上学以来,已经开始发生了连他自己也没有发现的一点一滴的变化。比如老师在课堂上讲解关于兔子的事业以后,从来不关心小动物的真喜男,会很认真地努力查找搜集关于兔子的资料。这说明真喜男已经逐渐开始享受学会知识的乐趣,同时也明白到和周围的伙伴们一起努力朝同一个目标奋斗的快乐。交谈中父亲神喜一从儿子的言谈中感受到真喜男的变化,对此深感欣慰,神喜一真的只是想让儿子有张文凭吗?实际上她是希望自己的儿子能通过在高中的学习,成长为一个成熟的,顶天立地的男人。

  第三集 少主为考试燃烧!?

  今年已经27岁的神真喜男,假装成17岁少年,如同空降部队一般突然出现在私立泉都阿格尼斯高中三年A班一群17岁少男少女当中,最开始显得非常突兀不自然,周围大部分人也对他充满了排斥感。只不过,上次因为真喜男的坚持以及努力,三年A班在校篮球比赛中获得优胜,不仅让原本对班级的事情相当冷漠的同学们开始积极起来,也让他们对真喜男完全改观,最近甚至不少人会在碰到真喜男的时候跟他说“你好年轻”,让真喜男感到非常高兴。

  但似乎这就是所谓的乐极生悲,当真喜男沉浸在喜悦中的时候,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却已经公布了,如果真喜男考试在30分以下就作为不及格必须参加补考,而如果补考再不及格就必须留级,真喜男为此头疼不已,考虑是不是去偷考卷,或者干脆收买老师。

  樱小路却告诉真喜男,要学会面对考试而不是逃避,于是真喜男决心靠自己的努力挑战考试,然而实际上他并没有好好复习……

  到了考试当天,理所当然地,真喜男根本不会做那些考题,于是选择题他都只好用铅笔来转,不管什么科目,只要是选择题都用这个方法解决,结果真喜男无论什么科目,作完整张试卷的时间都不超过90秒钟,成绩也就可想而知。但是幸运的是,真喜南居然有两科过了30分,也就不需要补考了,剩下的科目则都需要补考。

  为了补考通过,真喜男卯足了劲努力复习,每天都到樱小路家和他一起用功读书。得知此事的锐牙会成员们都感到非常高兴,并表示愿意支持真喜男,决心这段时间完全不要打扰他学习。

  到了补考当天,真喜男拼了命在认真答题,可惜事与愿违,成绩结果仍然让人失望。只不过好心的老师们,看到真喜男这么用功的份上,决定再给他一次机会,都尽量抽时间帮真喜男补习。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