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千金百分百》分集介绍(21-2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36 新浪娱乐

  [第二十一集]

  韦翔打赢了柯小姐的官司,飞扬前来庆贺,两人感情日增,却也担心起小凤与彼得。彼得不经意看见韦翔与飞扬至公司,刻意不让他们与小凤碰面。哲林离开公司,告诉韦翔他们,小凤已被彼得带走,而且两人的感情越来越好。韦翔、飞扬去看外公,外公炫耀自己也有一个好女婿。小婵因失恋而伤心,韦翔知道后安慰她。小婵找彼得没有结果,故告诉小
凤自己被彼得欺骗、利用,小凤不理会两人不欢而散。

  [第二十二集]

  飞扬找韦翔,他担心小凤被彼得所迷惑。彼得坚持开价95亿元,激怒了周总裁。彼得还故意向韦翔、飞扬示威表示自己是赢家。小婵说出自己被彼得迷惑,说出了飞扬、小凤的事,众人担心,飞扬只好说出自己与小凤是双胞胎的事。Lisa高兴地告诉小凤,她爸爸将与小凤洽谈大楼收购的事情,小凤推辞并说全由彼得处理。竹芳告知飞扬,小凤的事彼得已知道,她非常担心小凤。飞扬找小凤说愿意将一切都给她,但小凤就是不承认这个姐姐,并且将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了彼得。

  [第二十三集]

  无论飞扬对小凤说什么都打动不了小凤,竹芳、韦翔、I.M众人都认为想办法解救小凤。竹芳私下来求彼得放过小凤,她可以原谅飞扬被害的事,彼得表示会保护好小凤。韦翔原谅了养父,养父要他发挥律师的本能,帮助飞扬找周医生召开记者招待会澄清一切。飞扬向桂嫂表明了自己的真实身份以及受害经过,要回家的小凤远离彼得,以免受到彼得伤害,并表示她愿意召开记者会说明一切。小凤将飞扬的意图告知彼得,并要彼得小心对付。飞扬、韦翔告知养父,周医生神情恍惚,无法出面作证。养父要韦翔全力以赴,小心求证。

  [第二十四集]

  韦翔、飞扬决定如期召开记者会,彼得、小凤劝解无效,决定面对,而竹芳也支持飞扬召开记者会。莎莎回来找彼得,彼得却说爱上小凤,莎莎伤心的离开,并且找飞扬说明一切。莎莎想报复彼得,但心中割舍不了对他的爱只好自杀,彼得救了她。飞扬请来福尔摩莎持股最多的日本株式会社山本社长为记者会主持公道,并请来桂嫂、竹芳、外公作证人。但是外公的痴呆症状,引来彼得的置疑。另一方面,因为莎莎的失踪并未让飞扬获得最有效的证人。

  [第二十五集]

  记者会上,小凤不承认自己是假冒的,反言飞扬是假冒的也不承认竹芳是她母亲。山本请了鉴定专家在庄克强西装外套上找到一根头发,决定严密送至国外检验。竹芳责怪小凤怕揭穿自己的身份,竟然不承认亲生母亲。彼得想要害死莎莎,反而引起莎莎的暂时清醒,医生认为是奇迹也是好现象。桂嫂不耻小凤的为人,而决意离开,小凤努力挽留遭到拒绝。桂嫂辞行时向飞扬表示,等真相大白时她会再回来。小凤孤独无助非常伤心。彼得来安慰她,欲亲吻小凤时,小凤将彼得想成韦翔……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