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千金百分百》分集介绍(26-3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39 新浪娱乐

  [第二十六集]

  彼得至医院想了结莎莎的性命,不料莎莎已经离去。彼得、小凤将外公接至另外一家医院,可是外公不喜欢彼得,一直吵着要回原来的安养院找韦翔、飞扬,小凤无奈将外公骗回庄家,却意外碰到外公的韦翔和飞扬。韦翔欲替飞扬报杀父之仇,义父劝解,执法者不能心怀不正。医生告诉飞扬,前整容手术时被感染须尽快开刀治疗,而且只有三成希望。飞
扬听了很失望、伤心,决定割舍一切,原谅彼得,成全小凤与韦翔。小凤欲献身彼得,彼得不肯,却被外公所见。

  [第二十七集]

  I.M众人高兴庆贺,接到广告公司轻松小品的Case。医生在记者会上证实飞扬、小凤是庄克强的亲生女儿,即双生姊妹。飞扬原谅彼得,只要小凤肯任她这个姐姐,一家团聚。山本得知结果后恢复了飞扬董事长的身份。彼得欲辞职,飞扬不肯继续留任彼得,并且任命小凤为副董事长。韦翔不解飞扬为何改变最初的想法,欲问清楚,飞扬却不给机会,反以两人的身份不配而决定要与韦翔分手。彼得认为飞扬的所为是为了对付他,但是小凤认为飞扬不会这么做。韦翔为飞扬的态度改变而痛心。

  [第二十八集]

  山本找彼得 、飞扬密探双方合作10亿美金的Rockey引擎开发案。韦翔找竹芳小凤了解飞扬想与他分手的原因,竹芳询问飞扬,飞扬仍言是双方身份不同,且自己已另有意中人。飞扬找股东们开会研讨引擎合作案一事,并将它全权交给彼得处理。

  飞扬找侦讯社丁先生帮忙调查父亲死亡的原因,怀疑父亲的死与彼得有关。原来山本与飞扬设计假投资案,想让彼得完全取信于飞扬。飞扬得知自己将不久于世,将与彼得奋战到底,借开发案与彼得亲近,小凤知道后心中不是味道。

  [第二十九集]

  韦翔打电话给飞扬,接电话的彼得见飞扬不愿听韦翔电话而有意取笑韦翔。彼得带小凤喝酒,意外碰到某集团的张小开,得知Rockey I一事引擎在庄克强死后为张集团所得。彼得气的找飞扬摊牌,飞扬却将当初彼得陷害她的一切物证交给彼得。要彼得远离小凤,彼得坦诚有心改过,是真心爱小凤的。韦翔等到飞扬,并且强吻她,飞扬虽心动,但仍坚持双方不可能的态度,韦翔要I.M众人帮忙跟踪飞扬,查明实情。医生警告飞扬要尽快动手术,以免造成生命危险。

  [第三十集]

  飞扬回饭店看到韦翔在外面等她,故意要彼得搂着她进饭店,小凤来饭店找彼得并打电话要他出来,飞扬威胁彼得,并且假装亲热,有意让小凤、韦翔误会。彼得为了消除小凤的误解,提议与小凤马上结婚。小凤决意搬去与彼得同住,无论竹芳如何劝解没用。小凤与彼得嬉闹,这时警报铃响起,彼得知道是飞扬搞鬼,故去找飞扬,发现自己的家被监视,而且还发现小凤在搜寻他的物品。竹芳在监视器前监视彼得家的情况,外公突然叫出竹芳的名字,竹芳听了喜极而泣,父女相拥。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