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千金百分百》分集介绍(36-40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3:42 新浪娱乐

  [第三十六集]

  竹芳由马医生处得知飞扬患了绝症,伤心欲绝,无奈只好成全彼得与飞扬。小凤忍痛硬要彼得当姐夫,彼得坦言娶飞扬都是为了小凤。韦翔闻飞扬昏倒,赶至医院被保全挡在外面,在医院外嘶喊要永远守候飞扬。在小凤的帮助下,韦翔进了病房,飞扬仍狠心回绝。小凤从马医生那得知请了德国名医会诊生存机率大增,急告飞扬要好好地活下去。飞扬怕自
己时日不多,要子焕尽快查明他父亲的死因,同时约彼得至温泉饭店,在池边将彼得敲昏,欲同归于尽,被赶来的竹芳与小凤所救。

  [第三十七集]

  飞扬与子焕通话,不巧被韦翔听见,韦翔询问子焕详情。彼得告诉小凤自己差一点被飞扬害死,小凤说因为飞扬爱她才会这样,彼得却说绝对不是这样的。小凤告诉飞扬,说彼得被她吓坏了,飞扬只好说出彼得是她们的杀父仇人,若要知道详情,需找到彼得的地下情人莎莎。韦翔深情安慰飞扬,告诉她自己会一辈子守护她。韦翔、小凤决定找I.M众人帮忙,锁定跟踪彼得。这时躲在郊外小屋中的莎莎十分憎恨彼得与飞扬的婚事,她寄了一卷当年与彼得的对话录音带,警告彼得因他移情别恋,让她心中充满恨意。

  [第三十八集]

  小凤复职后掌理一切,彼得大权被剥回,心中纳闷,怀疑将有事发生。彼得硬拉小凤回家听莎莎寄来的录音带,解释自己仍爱小凤,韦翔等人冲入救小凤。飞扬拿到丁先生调查的资料,要小凤赶紧察看。小凤打开计算机看,发现汇款的帐户竟是莎莎,众人才知莎莎与彼得狼狈为奸。彼得想自己中了飞扬与莎莎的圈套,在孤立无援时,求助小凤,无奈小凤此时已把他当成杀父仇人,拒听他任何解释。莎莎约小凤见面,彼得想一起去,却被韦翔阻止,而小凤找到莎莎后,却被莎莎打昏、捆绑。

  [第三十九集]

  莎莎威胁前来找小凤的彼得,用DV拍摄两人谈判画面给小凤看,暗地用枪逼彼得表示庄克强是他们所杀,小凤看后很伤心,彼得、莎莎双方争执抢枪,结果误射了莎莎,彼得急着救小凤,却被负伤的莎莎拿枪逼迫他俩自杀。彼得要莎莎放了小凤,在僵持中韦翔等人赶到,制服了莎莎,彼得却带枪押走了小凤。彼得一直向小凤解释自己是清白的,没有杀害任何人,等真相大白时,自然会放走小凤。飞扬因小凤被押走,担心而昏倒,病情加重,竹芳等人都担心,想送飞扬至德国治疗,但飞扬不愿意。

  [第四十集]

  彼得带小凤至昔日陷害飞扬之处,自己亦想在此了结一生。庄克强的失事鉴定报告确定与彼得无关,飞扬知道后向彼得道歉,小凤奉劝彼得去投案自首。韦翔、飞扬与刑警去救小凤,彼得放了小凤后想自杀,被警方阻止开枪误伤。在

医院,小凤的真情感化让彼得弃死而活过来。彼得真心悔过,小凤很高兴地说等彼得出狱后,开始新的生活。飞扬手术痊愈,与小凤共同执掌福尔摩莎,I.M众人与加入,哲林也回来当上副总。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