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金盾信通专题 >正文

视频:江珊袁泉《完美夏天》精彩片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5:24 新浪娱乐
电视剧《完美夏天》精彩片花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二十集电视剧《完美夏天》 讲述了一段刻骨铭心的生死恋,以上为该剧独家精彩片花,请网友欣赏。

  附:剧情简介

  四个相依为命的孤儿,怀着各自的理想长大成人,一段刻骨铭心的生死恋,在这个夏
天的海边委婉述说——

  名不见经传的北飘歌手黄征在首届鸿翔杯词曲大赛中崭露头角,谁知冠军早被内定为赞助商鸿翔集团董事长的儿子阳光,黄征只屈居第二,刚刚大学毕业的阳光不满父亲替自己安排的冠军头衔,毅然决然的辞职。

  创作大赛的成功使得来和黄征签约的唱片公司络绎不绝,黄征在小妹欣雨的劝说下,决定在这个夏天回沙滩看望在海边生活的阿姐和羽凡。欣雨为了给好友出气,恨恨整治了一下“

花花公子”阳光,阳光因此对欣雨记忆犹新,不惜“千里追美”,随欣雨来到蜈支洲岛。哪知阳光的妹妹柠檬也跟踪而至,柠檬因为被黄征误夺了初吻而对其一见钟情……

  四个从小在海边长大的孤儿阿姐、一凡、黄征、欣雨多年以后在这个夏天得以重聚。阿姐和黄征客气得有些陌生,已融入都市生活的欣雨也和质朴随意的一凡生活差距颇大。黄征帮着阿姐打理旅馆生意,欣雨在喜爱的冰淇淋店打工,大家和儿时一样朝夕相处,却再也无法找回昔日的感觉。还好有个在旅馆内打工的黑妹,大大咧咧口无遮拦的缓和气氛,可一凡对这个来路不明的女人始终没什么好感。

  阳光来到了沙滩,身后还跟着个难缠的柠檬。看似平静的海滩顿时乱了起来,柠檬见到黄征疯狂示爱,黄征对柠檬的感情不以为然,阿姐看到黄征和柠檬整日亲密无间,不禁黯然神伤。不羁的阳光在沙滩上颇有女人缘,但惟独对不把他放在眼里的欣雨情有独钟。欣雨只顾和阳光欢喜冤家,却对一凡默默付出的感情全然不觉,当阳光得知一凡对欣雨的用心良苦后,毅然退出,欣雨被一凡的真心打动,和一凡开始交往,可阳光的吸引力又是如此的难以抗拒。

  柠檬对黄征和阿姐的之间的情愫觉出端倪,故意在阿姐面前表示爱黄征一生一世,阿姐百感交集。沙滩又遭台风,阿姐外出末归,柠檬佯装落水拖延了时间,待众人找到阿姐时,阿姐已经昏迷的躺在了沙滩上……

  一波末平,一波又起,地产

开发商凭借有漏洞的产权书为难旅馆,旅馆众人为了筹集80万产权购置金而四处奔波,却无济于事。黑妹突然拿出了50万,众人对失踪几日的黑妹身世更加好奇。阳光和柠檬决定回家向父亲求助,父亲拒绝,父子关系激化。父亲被阳光的执着动摇,随儿女来到沙滩,却意外地揭开黑妹之迷……

  欣雨抑制住对阳光的思念,对一凡总是躲躲闪闪,一凡心痛却默默承受。唱片公司召回黄征,阿姐鼓励黄征不要放弃理想,为了对阿姐的承诺,黄征再次离开了沙滩。黄征在大奖赛上力拔头筹,阿姐却晕倒在旅馆……为了让欣雨不再处于两难的境地,一凡洒脱宣布和欣雨分手……

  阿姐失明黑妹得知阿姐患了绝症,阿姐求黑妹瞒住众人。黄征赶回,阿姐幸福的死在了黄征的怀中。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