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正文

资料:美剧《鬼语者》第一季分集介绍(1-5)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6日16:07 新浪娱乐

  第一集

  梅琳达·戈登得到一个士兵灵魂的求助,他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死去,经过调查,梅琳达得知他30年前死于越南战场,于是与他的儿子取得联系,事情得到了解决。

  第二集

  一名在火车事故中丧生的年轻人请求梅琳达帮忙寻找自己的父母,梅琳达说服了男孩的母亲,告诉她儿子的死不是她的错。男孩的父亲计划向出售火车车厢的人报复,被吉姆阻止了。

  第三集

  一名年轻女子在双胞胎姐姐死后变得行为失常,被送进一家精神病院。在一次外出活动中,女子逃了出来,藏进了梅琳达的古董店。梅琳达马上意识到她的怪异行为是因为姐姐的灵魂附着在她身上,于是从中调解让两人都获得了解脱。

  第四集

  在一次三项全能自行车赛的事故中,一名男子意外死亡,梅琳达受他之托帮忙劝解他悲痛欲绝的未婚妻,并把她介绍给了一个刚刚移植了死者心脏的人。

  第五集

  安德丽亚和梅琳达与一家行将倒闭的社区酒馆签了拍卖家居的合同,就在清理地下室时,梅琳达发现了50年前死于孤儿院火灾中的三个男孩和一条狗的灵魂,她必须在酒馆被拆毁前让他们得到解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电视剧场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